陈柏霖旧爱再搭富商同游 逼宫怀孕阔太

2015年04月20日09: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周绰华被目击与小三同游 周绰华被目击与小三同游
二人举止亲密 二人举止亲密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柏霖[微博]旧爱Mandy Lieu先前传为澳门娱乐大亨周绰华怀胎,让同时怀孕的正宫陈慧玲地位饱受威胁,但后来Mandy Lieu返香港忽然变回瘦削身材,陈慧玲捍卫主权“周太永远只有1人”,并传周绰华发表爱妻宣言,原本以为三角习题宣告落幕,但真实人生竟比八点档更戏剧化,前天周绰华与Mandy Lieu共游日本被目击,拍照存证,小三绝地大复仇,这下居劣势的又变回正宫。

  目击者表示在日本看到周绰华与Mandy Lieu逛街,两人穿黑色情侣装,一起品尝美味小食,他拿食物伺候她,离开时,她举玉手搭上他肩背,互动亲昵,但她脚踩粗跟鞋,从背影看无法分辨是否有孕,但李先生猜测“Mandy用围巾遮肚,脸好肿,一定是有了”。

  而怀孕7个月的正宫,最近都在网上秀大肚照,网友都夸她很性感,希望她以Baby为重,2个女人的战争等生完小孩再开火。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陈柏霖怀孕阔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