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舒淇夜店调情钻猛男胸膛 被带入宾馆

2015年04月22日19: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林佳陵被拍到和男上摩铁。 林佳陵被拍到和男上摩铁。
林佳陵身材火辣,长相神似舒泣爆红。 林佳陵身材火辣,长相神似舒泣爆红。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凯渥性感辣模林佳陵在王晶执导的电影《绝色武器》上演遭黑人舔乳的镜头,被冠上“小舒淇”封号受到外界瞩目,她近日被拍到与毛帽男现身在信义区夜店,眼神迷濛且不断磨蹭,对方甚至当街把头埋进她的胸前,随后更直奔Motel开房间。

  据周刊报道,林佳陵18日凌晨穿着火辣低胸洋装,现身信义区某知名夜店,身边还跟着一名带毛帽的男子,她一下钻进男方胸膛、一下捏脸索吻,调情举动让毛帽男心痒难耐,不顾旁人眼光就紧紧抱住她,双手更放在她的臀部,头也埋进她胸部,场面香艳惹火。

  林佳陵随后跟著毛帽男搭计程车到附近Motel开房间,她进门前还左顾右盼确认没被发现后才跟着上楼;对此,凯渥经纪公司表示她的经纪人目前休假,但至今并未对外做出回应。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舒淇猛男夜店调情宾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