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又颖疑似被H姓女网友恐吓 检方介入调查

2015年04月24日22: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杨又颖不堪恶毒的网络霸凌,24岁生命画下句点,网友找出疑似“靠北贴文”的一名H姓女网友,发现最近几天发帖都已经悄悄删除;台中检方目前已经介入调查,将检视网友的帖子有没有涉及恐吓,一旦查明就属于公诉罪。

  24岁的杨又颖受到网络霸凌,因为压力太大选择轻生,至于是谁在网路上攻击她?有网友发现H姓女网友曾暗指杨又颖骗钱获利“骗很大”,还嘲讽她“闲闲没正常工作、一直关注八卦、不用心、偷懒又装傻”。

  目前台中检方已介入调查,将追查发帖者。台中地检署襄阅检察官张晓雯表示,“恐吓的部分是属于公诉罪,如果检察官有掌握到这一部分的证据的话,检察官会侦办。”

  一旦涉及恐吓字眼就涉及刑法,由于言语污辱诽谤属于告诉乃论,杨又颖家属可以代为提出,虽然家属说不想追究霸凌元凶,但检方打算主动签分他字案,调查霸凌者是否构成恐吓甚至加工自杀罪。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杨又颖检方恐吓自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