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薇与双胞胎女儿享闲暇时光 身材仍丰腴

2015年04月25日14: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甘薇和双胞胎女儿在一起 甘薇和双胞胎女儿在一起

  新浪娱乐讯 4月25日,演员甘薇[微博]更新微博,晒出与双胞胎女儿的合照,并写道:“幸福,就是在一起……”照片中,身材仍有些丰腴的甘薇慈爱地握着两个女儿的小手,画面十分温馨,她还配文:“宝贝们,看着你们,我的心都融化了。”

  去年12月,甘薇诞下双胞胎女儿,此前一直盛传甘薇与乐视总裁贾跃亭为夫妻一事,也在甘薇产女后得到证实,应采儿[微博]同时@甘薇、贾跃亭,间接公布了二人的夫妻关系。

  有网友在微博下留言:“好幸福!”“双胞胎…要承受双倍的煎熬与疼痛,却也收获了双倍的幸福。”“画面好美,好有爱。”“宝宝的衣服好可爱!”“老贾呢?@贾跃亭。”(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甘薇双胞胎女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