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比父女组!贾乃亮甜馨互喊亮哥姐们儿

2015年04月25日14: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贾乃亮甜馨逗比父女组 贾乃亮甜馨逗比父女组

  新浪娱乐讯 4月25日,贾乃亮[微博]在微博晒出一张自己陪甜馨玩耍时的合照,并写道:“这姐们儿玩儿疯了,直喊我亮哥,旁边家长看我,也对,我是零零后。”照片中,甜馨坐在游乐玩具上,笑得十分开心,贾乃亮则骑在塑料玩具上专注看着女儿,气氛十分温馨。

  网友纷纷留言:“哈哈哈,好闺蜜!”“馨儿是爷辈的,能比么。”“直接喊你亮哥,甜心真是太逗了,谁教她的,当然是你。”“甜馨好可怜,有这样一个智障的00后爸爸。”“我是甜馨她爹的脸,他又不要我了。”“天呐,这是两岁半吗?这是四岁半吧!”(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贾乃亮甜馨亮哥姐们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