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女去向仍不明 吴绮莉请律师帮忙处理

2015年04月25日08: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吴绮莉 吴绮莉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吴绮莉早前涉虐女被捕,之后女儿吴卓林一直不愿回家,直到本月初,卓林返回大埔寓所与母亲同住,关系看似缓和,岂料二人关系近日再生变化,有指卓林再度不愿回家并向校方求助。而吴绮莉因与女儿失去联络,曾亲到学校了解,但15岁的卓林至今行踪成谜!

   社署跟进处理

  昨日上午11时半,吴绮莉从大埔寓所出发,驾车到大美督会合女友人在泰国餐厅用膳。脸容略带憔悴的她,被问到是否联络到卓林,她表示整件事已交由社会福利署跟进处理:“这个都还没有和学校聊过,我希望学校同我一起坐下聊聊整件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她住的那里都是交由社工处理,希望大家可以以和为贵。”

  吴绮莉又坦言仍不知道女儿身在何处,问到是否卓林想见成龙[微博]?吴绮莉即说:“等我先找到女儿!(今日回去开始工作?)给我休息一下吧!”问到卓林不肯回家的原因,吴绮莉就指仍有待了解:“整件事交给了社会福利署来办,我也做不了什么,难道我又要去报警吗?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交给社署(那社署的社工怎么说)他们会尽职尽责,我谢谢他们帮助我了!”用膳完毕后,吴绮莉到附近商店买饮料,至下午一时许驾车返回寓所。

  据知,吴绮莉除了将事件交由社署处理外,还找了在娱圈、政界均人脉甚广的律师谢伟俊帮忙,谢伟俊亦愿意仗义帮忙。就此,记者致电谢伟俊,他承认此事并说:“大家都是朋友,我很乐意提供法律上的意见给她。(打算找帮手?)我将会同学校那边接触,要了解的多点才知道做什么。”

  另昨日仍未见卓林离开学校,记者就事件联络过卓林学校,查询卓林目前情况,对此校务处表示:“不会就问题作出讨论,希望能明白学校的立场。”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小龙女吴绮莉成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