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笛撇小三身份复出 新戏演正能量角色

2015年04月25日09: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华西都市报4月25日讯 四川省成都市,由欧阳奋强(微博)执导、郭品超(微博)、姚笛主演的电视剧《王小笛训夫记》正在成都取景拍摄。剧中姚笛饰演“屌丝女”疯狂倒追郭品超饰演的高富帅摄影师。在片场拍摄间隙姚笛自己补妆玩手机,身边也不见助理,她也鲜少与旁人交流。

  据华西都市报记者确认,消失一年多的影视明星姚笛,这几天现身成都,和郭品超一起拍摄家庭伦理轻喜剧《王小米驯夫记》。导演欧阳奋强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姚笛在成都拍戏很敬业,与剧组相处友好。姚笛扮演一个正能量形象女孩,她塑造人物的能力,令片方和导演很满意。

  当华西都市报记者提出面对面片场釆访姚笛,姚笛的经纪人刘红梅和导演欧阳奋强都表示近几天不方便。欧阳奋强向华西都市报记者透露,姚笛在成都拍戏很开心。尽管是首次来川拍戏,但她很喜欢成都的人文景观以及川菜。 这两天姚笛有几场重头戏,相当认真敬业,一个镜头拍几条,她都亳无怨言。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姚笛正能量新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