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漩获颁仁爱大使称号 张敬轩荣登慈善榜

2015年04月29日12: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思漩受奖 思漩受奖
杨受成博士携英皇艺人思漩和张敬轩出席 杨受成博士携英皇艺人思漩和张敬轩出席
英皇艺人张敬轩和思漩 英皇艺人张敬轩和思漩

  新浪娱乐讯 近日,英皇娱乐集团旗下艺人思漩和张敬轩[微博]出席《中国(2015)慈善榜》颁奖典礼,思漩和张敬轩分别获封“仁爱大使”的荣誉称号和荣登2015年《中国明星慈善榜》。同行另有荣获“中国善慈榜年度慈善家”殊荣的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博士,杨博士自2009年至今已连续七年获此荣誉。

  一直热心公益慈善事业的女星思漩获奖后表示:“我将好好履行‘仁爱大使’这个责任,尽最大能力呼吁大家集腋成裘,让更多有需要人受惠。”而张敬轩同样深感荣幸表示: “演艺界对群众有一定影响力,作为其中一份子,参与慈善,以身作则,都是本份。今次有幸入榜,十分感谢大家对我的认同,日后我将继续努力,期望做得更好。”

  思漩这个名字在影视圈并不陌生,她在电影《一个人的武林》、《超级经纪人》、《魔警》等热门影视作品中都有精彩表现。在最近上档的电影《冲锋车》中,思漩饰演了一位武功高强的女悍匪,也是片中唯一的女主角。思漩无论气质、演技、才华都是出类拔萃的,有留心的观众朋友发现,思漩出演的每一角色都大不相同。思漩说:“我喜欢挑战,每个角色都能给我带来演技上的进步,也能刺激我拥有更多灵感。随着经验逐渐丰富,我希望接下来能更立体的塑造每一个角色,让大家看见不一样的思漩,现在正在拍新作品,很快就会与大家见面。感谢 大家的支持。”

  本年《中国慈善榜》颁奖礼于北京水立方圆满落幕,得奖者包括商界翘楚、演艺明星。《中国慈善榜》由《公益时报》社自2004年开始每年编制发布,以寻找榜样的力量、弘扬现代公益精神为宗旨,《公益时报》由国家民政部主管,中国社会工作协会主办。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慈善榜张敬轩大使思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