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开心当后妈:她们是一辈子的责任

2015年05月01日16: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台媒截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不败女神徐若瑄(Vivian),去年嫁给马可波罗海业集团主席李云峰后,随老公定居新加坡,结婚1年的他们,一直有生小孩的打算,终于在今年3月,透过脸书宣布已怀孕3个月,虽然肚子里有她的亲生骨肉,但她与先生和前妻所生的两个女儿,在相处上,不是像电视剧里的后母剧情,而是和孩子们感情好到不像话,“从她们喊我V妈的那1声起,我已经视她们为一辈子的责任,我会分享很多我的人生经验,和做人的道理给她们听。”这是Vivian对孩子们的誓言,她也不希望小孩以为她是来刮分爸爸的爱,重视孩子的她,决定先给他们安全感,让他们知道,多了1份爱。

  Vivian一直有生小孩的打算,但她先把重心放在与两个女儿培养感情,为了睡前和他们说话、谈心,于是1家4口睡在同1个房间,这样的习惯持续半年,直到这阵子徐才宣布怀孕3个月,照时间推算,可以说是,她把两个女儿摆第1,等他们有安全感后,才好好“做人”。付出是有代价的,她认为,“小孩很单纯,他们需要被关爱,孩子的感受很直接,只要真心对待,他们会知道。当他们愿意把心交给你时、你会感受到幸福。”言谈之中,看得出她对孩子的爱无庸置疑,他们所给的回应也令她感到满足。

  Vivian除了是个称职的妈咪外,同时也是女儿们的时尚教母,在嫁到李家之前,女儿都是由爸爸带,男生本来就对保养不在行,可是保养这块是徐的专长,她每天帮孩子们做保养,勤擦乳液,还会带他们去剪头发做造型,就连上课,也会先帮他们编好头发才出发。除了打扮美美之外,两个女儿最喜欢Vivian替他们掏耳朵,常喊着,“V妈!V妈!可不可以帮我们掏耳朵。”她自己也很乐在其中,表示,“非常喜欢看他们享受的样子。”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徐若瑄后妈女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