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贾静雯修成正果 前女友称替其开心

2015年05月06日20: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修杰楷与贾静雯修成正果(左),修杰楷前女友王思平(右) 修杰楷与贾静雯修成正果(左),修杰楷前女友王思平(右)

  新浪娱乐讯 修杰楷5日惊喜公布女友贾静雯怀孕5个月消息,一家四口甜蜜的样子羡煞众人。前女友王思平6日出席某活动,被问到前男友当爸的心情,她大方送祝福,“修是一个很好的男生。我很祝福他们,替他开心。”而修如果修发喜帖邀请她?王思平则笑回:“不要去啦!”

  在活动现场,众人好奇前男友修杰楷5日当爸,她得知后的心情?她表示,除了修生日时有祝福,但私底下没有连络,“前女友还是不要去打扰,我如果交男朋友也不会希望对方的前女友这样做。我很懂得将心比心。”

  谈到拍戏时趣事,王思平透露很羡慕拍戏期间林予晞有双人床可以睡,自己则是单人床,所以到夜市买个大又长娃娃抱着睡相伴。被亏是否单身寂寞?她解释:“是睡觉习惯啦!”对于自己的结婚计划,她笑说年纪还没到,想30岁以后再结婚,至于亲自恭喜那题,她淡淡地说,“你们都帮我恭喜了,这样就好。”

(责编: BLANK)

文章关键词: 前女友贾静雯修杰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