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怀二胎!小8岁修杰楷一路甜蜜

2015年05月06日11:28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一床情书



  5月5日下午,贾静雯微博公布与小八岁的男友修杰楷造人成功,细心的网友更发现她手戴婚戒,随后修杰楷经纪人透露两人上月底同游日本时,修杰楷向贾静雯求婚成功,更透露贾静雯目前已怀孕五个月,是女宝宝,至于何时登记、办婚宴,双方都仍在讨论中。 消息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祝福“这次一定要幸福!”“太感动了,恭喜恭喜!”“怀孕了?天啦,不管怎样要幸福喔!”  

 修杰楷孝顺顾家打动了贾静雯的芳心

  自从2010年与前夫孙志浩离婚后,贾静雯的感情生活转入低调,直到去年去年10月被周刊踢爆姐弟恋,据了解,修杰楷和贾静雯弟弟卫斯理是好友,所以两人原本就算旧识,直到去年两人才天雷勾动地火,一发不可收拾。 

  修杰楷台前乖乖仔,私下却是幽默风趣,很会逗女生开心,同时孝顺、顾家、思想成熟也是打动的贾静雯要素。

  下面我们来回顾一下两人的甜蜜情路和恩爱照:



  2014年10月初,贾静雯和修杰楷两人带着梧桐妹一起到河滨公园踏青,他不仅替小孩背包包,还在跟着女友宝贝后头时,伸手一把勾住女方的脖子揽进自己怀里,非常的亲密。


  2014年10月22日,在电影首映会上,贾静雯默认恋情:“谢谢大家关心。”修杰楷也在23日凌晨在微博发声,感谢大家的关心,并且表示会好好再努力地让自己能有肩膀去保护身旁的家人与朋友。


  11月28日,赵又廷迎娶高圆圆,男女双方好友、也是情侣档的修杰楷、贾静雯,一前一后受访,听到男友修杰楷前面接受采访是向媒体说“喜欢办桌、有电子花车”的简单婚礼,一时傻住,笑问:“真的假的?”被问可以接受吗?“再思考一下!”


  12月24日22点50分,修杰楷通过微博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并晒夜景下的圣诞树。随后,贾静雯也通过微博晒妩媚照,并称:“快乐!暖暖的幸福!岁末……快乐!”照片中,贾静雯身后的夜景和圣诞树,和之前男友修杰楷所晒出的夜景几乎一模一样,看来两人是在一起过的圣诞。

  2月2日,修杰楷出席某活动时被问被问今年会不会跟大9岁的女友贾静雯闪婚?他说:“没想太多,可能会,顺其自然。”同时也表示会到贾家拜年,而且会包红包给女方家人。



  2月25日结束工作后,修杰楷被媒体直击开着白色座驾接送女方爱女(梧桐妹)下课,之后“熟门熟路”开进女方家中车道,扮演小爸爸角色非常称职。

  3月6日,是修杰楷的32岁生日,刚过零点修杰楷就在微博晒出一张贾静雯的照片,大方示爱:“谢谢⋯你就是我最好的礼物!”,随后贾静雯也转发微博调侃“生日快啦!礼物要好好保存哦”。两人甜蜜的对话也引来不少网友的羡慕,希望他们能早日修成正果。

  3月11日,修杰楷被直击开着“爱的小白”直奔女方香闺,在白色情人节前夕,给足女方浪漫惊喜,堪称是爱得大方又坦荡。


  4月中旬,贾静雯佩戴近两千万珠宝现身珠宝腕表系列发布会时被问及男友有否送过特别的礼物?她甜甜地说:“他已经很特别了啦!”不过她也表示期待男友送她钻石的一天,她说:“那一刻可能是蛮有意义的日子,不会随时送。”

  修杰楷在《康熙来了》大谈贾静雯的姐弟恋情

  4月22日,修杰楷录制《康熙来了》时大方谈及与贾静雯的姐弟恋情,让小S都忍不住赞他是“真正的男人”!修杰楷坦承由于2人年龄的差距,曾让女方感到压力,不过他随即表示自己知道对方的担心,一定会努力多给她安全感。


  2015年4月底,有网友直击贾静雯和修杰楷带着“最萌电灯泡”梧桐妹、贾妈妈自日本大阪搭华航班机返台,小俩口在商务舱互动亲密,修杰楷还摸摸她的脸温存一下,感觉像蜜月夫妻般甜蜜。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贾静雯 修杰楷 姐弟恋 怀二胎 结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