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是磨还是魔?贾静雯刘谦九把刀各不同

2015年05月07日16:47   深圳晚报 收藏本文     
贾静雯修杰楷 贾静雯修杰楷
刘谦与女友婚纱照 刘谦与女友婚纱照
九把刀 九把刀

  深圳晚报记者 曲作杰

  “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候。”相信大家都知道这句话是魔术大师刘谦[微博]说的。5月5日,这位魔术高手还满怀喜悦地为我们“变”出了生活中自己美丽的新娘,大方地和网友分享了自己的婚事。昨日,在公众平台和我们一起分享甜蜜喜讯的还有女星贾静雯[微博],她比刘谦更猛的是直接就曝光了自己的大肚照,那“满满的幸福”活动不少的点赞。不过,相比之下,作家、导演九把刀[微博]也在脸书上写下217字短文,公开宣布和女友结束十年恋情,正式分手。虽然爱情缘来缘去,分分合合并没有对错,但是依然还是有不少网友对三人各自选择爱情和婚姻的方式表达了看法。

  A

  九把刀

  男人啊,要有一点担当

  九把刀自从爆出“出轨”台湾某传媒女记者周亭羽后,和正牌女友小内的感情发展动态一直备受关注。他5日凌晨4点在脸书写下217字短文,当下坦承两人已经分手了:“关于感情,只想简单说。先前我与小内认真讨论过后,决定还是分开比较好,现在与未来都会维持得来不易的友谊,彼此加油打气,互相祝福。其实我们分开已经有好一段时间了,只是小内不是公众人物,希望大家不要打扰她,而我以前对感情发言太多,反省过后,这次希望少言是比较成熟的做法。毕竟,我们没有打算满足其他人的好奇心,只想谢谢周遭所有朋友的关怀。未来我会持续写作,感情的种种就放在心中,不会多说。人生很长,很多难处,但我们都会好好的。”

  对九把刀和女友小内的分手结局,不少网友认为,这是自从此前九把刀被曝出轨后,可以预见的结果。理解者表示“意料之中,那么多纷扰之后,彼此心里肯定会有芥蒂,不爱了就别耽误彼此了吧。”但是批评者则不依不饶。“说小内不是公众人物不想打扰她的是你,自曝内幕拿她消费博新闻的也是你。男人啊,要有一点担当。”“呃,经过了这些事情,真不知道以后再看九把刀的小说,还会不会有当时的感动。”更有不少网友对此直指九把刀的爱情观有问题:垃圾人渣,十年没有给人名分背叛在先,现在搞得自己跟受害者似的。能把劈腿写得这么文艺,服了。我也要去学写作!“觉得人生太长太难?这就是一个作家的有情世界。猎命师结束了,估计也写不出第二部,整个世界都乱七八糟了,还怎么写?”“男生劈腿后要分手的时候,总是条理清晰又理性地跟女生说,事情已发展到这个地步我们已经回不去了,以前再美好也只是以前了,人要向前看,就算再难过也要向前看;走不了回头路了。这种看似很清晰很淡定也非常绝情。”

  B

  刘谦

  纷纷看到合影了,羡慕嫉妒恨

  5月5日,刘谦在微博上发布了婚纱照,并以“系统自动转发喜事”确认了结婚的消息。据知情人透露,娇妻王希怡今年27岁,出生于1986年,是中国台北人。比刘谦小10岁,是国内著名厉家菜的第三代传人,家族在全球拥有多家厉家菜餐厅,实力雄厚,是典型的“白富美”。王希怡不仅是平面模特,还是女子UP Girls的首期成员,两人已经相恋两年多。据悉,刘谦经纪人何先生证实二人已领证,但是否认女方怀孕传闻。随着婚讯公布,王希怡备受关注,她私下的生活照也引发网友好奇。不少网友表示:九把刀和刘谦这两个男人在感情选择上的一分一合,仿佛印证了那句玩笑话,丑男爱出轨,帅哥都爱家。

  “虽然王希怡和刘谦也是一样情史丰富,但他们知道什么时候该收敛。就冲这一点也要祝福他们。”

  C

  贾静雯

  死心塌地愿当爱情脑残粉

  贾静雯和小她8岁的修杰楷[微博]去年10月公开恋情,修杰楷5日在脸书秀出和贾及“梧桐妹”的合照,宣布贾已怀孕5个月,他称肚里的女儿为“咘咘”,称贾是“妈咪”,婚期未定。

  修杰楷写道:“妈咪,谢谢你让我成为最幸运的人,我会用我的幸运,转换成幸福,让我们一起拥有”,照片中“梧桐妹”亲妈妈的肚子,流露一家四口幸福满满,贾静雯的弟弟卫斯理是两人的介绍人,昨日更调侃:“这么想当我的jeff(姐夫)哦,算你厉害,恭喜哦,幸福的一家人。”

  40岁的贾静雯两次都是奉子成婚。对此,不少网友表示佩服她大胆真诚追爱的勇气。“总之会比嫁给暴发户二代好得多,好好珍惜,好好幸福。”“已经有一次奉子成婚了,还来一次,如此死心塌地愿当爱情脑残粉这种勇气真是感动。越来越多的二婚的带小孩的女人也能找到幸福!真的超级帅!!!”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贾静雯刘谦九把刀爱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