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称贾静雯女儿不是障碍 小S感动

2015年05月07日15: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S感动落泪 小S感动落泪
修杰楷 修杰楷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修杰楷[微博]和大8岁的贾静雯[微博]交往后,广受粉丝祝福, 5日透露女友怀孕消息,一家四口甜蜜的样子羡煞众人。事实上,他和贾静雯因两人年龄差距引起讨论,甚至在被问及女友已是一个孩子的妈妈时,超man的回应,让讲话犀利的小S[微博]都感动落泪,被赞道是真男人。

  修杰楷4月曾在节目《康熙来了》被小S问及女友贾静雯,由于女方对于大他8岁的差距感到有压力,他相当诚恳地表示知道女友心中有这道隔阂,“但就是希望给她一点安全感。”甚至在小S谈到贾的女儿“梧桐妹”时,他认真地说:“我不觉得这是一个障碍,这是她人生的一部分嘛。”感人的回应让在场嘉宾直言快哭了。

  责任感十足的发言,连小S都感动到抽出卫生纸擦泪,随后赞道“他(修杰楷)是真正的男人”。此外,修杰楷也在节目上谈到与女友认爱后的心境,不管有无负面评论,都会顺其自然看待,但看见网友都很支持两人的恋情,让他感到很幸福。而他5日公布女友怀孕的消息,也让大批粉丝留言道贺。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贾静雯怀孕贾静雯修杰楷女儿小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