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淑贞少女期旧照曝光 美艳不可方物(图)

2015年05月08日08: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邱淑贞旧照甜美 邱淑贞旧照甜美
邱淑贞旧照 邱淑贞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在个人页面中曝光了一组邱淑贞少女时期的旧照,照片中涵盖了邱淑贞的剧照、生活照及个人写真,完美的展示了不同类别的她,同时,网友感叹:“旧时光美人,邱淑贞”。微博晒出后,引网友围观,大赞邱淑贞:“美到不可方物!”

  在晒出的这组照片中,展示了不同类别的邱淑贞,穿着粉色淑女裙,扎着马尾,蓄着空气感刘海,显得清纯可人;穿着低胸黑上衣配着热辣短裤,尽显娇好身材;穿着红色风衣,露着白皙大腿,嘴刁扑克牌,又展现了她性感妩媚的一面。面对如此多面的邱淑贞,网友们大赞其美颜,称:“美的惊为天人!”也有网友感慨:“那时候的明星各有各的美,再看现在的,唉……”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邱淑贞少女旧照曝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