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PS对比照太诡异 粉丝高呼:快删

2015年05月08日01: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邓紫棋PS对比照 邓紫棋PS对比照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邓紫棋[微博](G.E.M)喜欢在社交网站上与粉丝分享生活大小事,7日,她在微博PO出一张“PS”照,没想到修图修得太超过,粉丝也忍不住大喊太恶心,更说“女神很美了,不需P图!”

  邓紫棋7日微博放上一组PS照对比,还写上“Photoshop要不要那么吓人⋯⋯好恐怖。”只见PS后的邓紫棋脸型变小、嘴唇变薄、鼻子也比先前小一号,但水汪汪大眼依旧,整个人看来比起PS前长的不太一样。

  但这照片粉丝并不买单,有人留言“看起来像整容失败”,还有人说“拜托你删除这张照片吧!”不过许多粉丝口径一致,认为邓紫棋已经很自然美了,不需要靠P图。

文章关键词: 邓紫棋PS粉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