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洁瑛靠救济金过活 称外貌不如李嘉欣

2015年05月08日01: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蓝洁瑛受访片段曝光,染黑发甩昔日沧桑 蓝洁瑛受访片段曝光,染黑发甩昔日沧桑
蓝洁瑛在《大时代》的经典校服造型 蓝洁瑛在《大时代》的经典校服造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被封为“艳绝五台山”的香港女星蓝洁瑛,当年红极一时,追求者众,可惜她近年深受精神疾病困扰,演艺事业全面停工,更常被媒体拍到潦倒街边的沧桑模样,久未公开露面的她,日前竟难得接受香港《nowTV》专访,还特地将一头白发染黑,整个人焕然一新,看起来精神状况不错。

  经典港剧《大时代》重播引热潮,也再度勾起观众对女主角蓝洁瑛的怀念,而她日前破天荒接受媒体专访,表示自己也对参与演出《大时代》印象深刻,尤其是对校服造型不是很满意,最后还要求剧组补拍。

  蓝洁瑛刚出道就因出色外型,被封为“艳绝五台山”,对此,她谦称不觉得自己漂亮,认为李嘉欣[微博]与关之琳[微博]都比自己漂亮。不过谈到近况,她也坦言每个月靠领救济金过活,不够就跟人借钱求温饱。

文章关键词: 蓝洁瑛李嘉欣关之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