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子姗撒娇依偎男友肚子 抱怨自己受冷落

2015年05月08日01: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杨子姗搞怪撒娇依偎男友肚子 杨子姗搞怪撒娇依偎男友肚子

  新浪娱乐讯 5月7日,“薇女郎”杨子姗[微博]通过微博秀恩爱,晒和男友搞怪合影,并求网友支招,称:“跟一个很忙的人出去而他一直在打电话,除了抢过他的手机拍死他还有什么别的方法?在线等…”照片中,杨子姗和男友吴中天的身体都被虚化,仅杨子姗的头部清晰可见,男友吴中天一手叉腰一手在打电话,而杨子姗撅着屁股,将头贴近男友肚子,嘟嘴一副委屈的表情,非常可爱。

  此赤裸裸秀恩爱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点赞,更有网友支招,称:“上去吻住他。”“亲哭他。”“奶奶、把你那孙子叫来,保证他挂电话!”“撒娇女人最好命,快撒娇!”“还是拍死他。”(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杨子珊男友撒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