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弟本名欧阳汉声 找族谱为后代恢复本姓

2015年05月24日19: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欧汉声2014年8月和28岁的女友郑云灿在重庆领证结婚 欧汉声2014年8月和28岁的女友郑云灿在重庆领证结婚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35岁的“欧弟[微博]”欧汉声2014年8月和28岁的女友郑云灿在重庆领证结婚,隔年5月又斥资千万远赴捷克布拉格给老婆一个梦幻的婚礼,但他自有了家庭后责任更重,因为本姓“欧”其实应该是“欧阳”,他打算近期回台中找祖谱,让儿女也能恢复本姓。

  据报道,欧弟本名为欧阳汉声,因为日占时期规定家族名字不能有4个字,只好抽出“阳”字。欧弟觉得应该要正名,因此会回台中找出族谱。ETToday/文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欧弟族谱欧汉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