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州晒全家福 范玮琪被疑戴假发

2015年05月29日09:5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陈建州与妻子范玮琪[微博]抱着双胞胎儿子开心合照 陈建州与妻子范玮琪[微博]抱着双胞胎儿子开心合照

  5月29日电 昨晚,陈建州[微博]在微博晒出全家福,照片中,陈建州与妻子范玮琪[微博]抱着双胞胎儿子开心合照,范玮琪素颜亮相,梳着长发,歪头微笑,看上去十分开心,陈建州则反戴棒球帽,两个孩子模样可爱。

  照片曝光后,有网友觉得范玮琪戴着假发,“范范怎么总是戴假发”,“范范的头发很像假发”,“幸福幸福,都有点认不出是范范了,为了宝宝值了”,不少人也送上了祝福,“好幸福,一家四口永远幸福下去”。

文章关键词: 陈建州范玮琪假发全家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