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州回家只顾抱双胞胎儿子 范玮琪吃醋

2015年05月27日10: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建州与范玮琪 陈建州与范玮琪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陈建州[微博](黑人)和老婆范玮琪[微博](范范)是知名的恩爱夫妻档,1月喜获可爱的双胞胎飞飞、翔翔,变成幸福的“炫娃狂魔”,经常上网分享宝贝儿子的生活点滴。他26日又上传一支温馨影片,左右手各抱著一个儿子摇啊摇,表情洋溢著满满的父爱,未料范范的回应却彷彿吃醋啦!

  影片中,陈建州右手抱着飞飞、左手抱着翔翔,满脸都是当爸爸的温柔微笑,口中不断的轻喊著“2个小宝贝”,哄宝宝的模样看起来万分幸福。他把影片上传到脸书后,也发文表示:“下班回到家最开心的,就是抱著他们了。”最后又赶快补上一句:“当然还有抱范范啦!哈哈哈。”

  不过,大约2小时后,范玮琪也转发这一支影片,直接吐槽回去:“你没手了啦!”疑似吃醋的反应让粉丝都笑了!网友连忙帮范范出主意,建议可以由她来抱着飞翔双胞胎,然后陈建州再从背后抱著母子3人;另外也有人提议“那你抱黑人好了!”甚至表示“不然用脚夹住?”意外引起逗趣而热烈的讨论。ETtoday/文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陈建州范玮琪儿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