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懒理流言 录快本比剪刀手心情好

2015年06月02日16: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霍建华录制快本心情不错 霍建华录制快本心情不错

  新浪娱乐讯 6月2日下午,霍建华工作室官方微博晒出了霍建华录制快本的照片,照片中,霍建华举着剪刀手卖萌,似乎完全不受与张馨予[微博]流言蜚语的影响,心情棒棒的。

  自李晨[微博]范冰冰[微博]公开恋情,张馨予好友爆料范冰冰插足,李晨直指张馨予劈腿,而传言中张馨予的劈腿对象正是霍建华。一时间,这一群人纷纷上了热搜榜,网友们也是奔来跑去忙得不亦乐乎。

  而霍建华此次和《花千骨》一起录制《快乐大本营》,看起来似乎心情不错,并没有理会流言蜚语,心可真有点儿大。

  网友们纷纷留言道:“看到你好,我就放心了。”“我不信神,不信邪,我只相信你,什么破绯闻八卦那都不重要。”“华哥外面要炸飞天了你还是啥也不说还比了个yeah。”(实习生璇子/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霍建华张馨予快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