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朱茵再聚 《偶像》节目表现引猜想

2015年07月15日15: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蔡少芬携手朱茵加盟 蔡少芬携手朱茵加盟

  新浪娱乐讯 随着《偶像来了》十位女嘉宾名单的逐一曝光,网友也纷纷进入了“猜想时刻”。年龄跨度虽成为节目的一大亮点,但大家更好奇的却是嘉宾之间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作为众所周知的“闺蜜姐妹花”,蔡少芬[微博]朱茵[微博]再度成为网友热议话题。

  《偶像》十嘉宾被“疯狂搜索” 蔡少芬朱茵携手加盟引期待

  继《偶像来了》常驻嘉宾名单曝光之后,十位跨越了70至00年代的女神代表齐聚一堂在让无数网友心潮澎湃的同时,节目的播出内容也让大家期待不已。对于《偶像》具体的节目形式,湖南卫视相关人员曾表示:作为暑期强档的秘密武器,播出之前不便透露。

  而眼看着首播越来越近,无比期待的网友只好将好奇心锁定在嘉宾关系上。不仅对于十位女嘉宾资料进行“地毯式搜索”,连明星的密友也毫不例外进入“火花分析名单”中,纷纷表示对年龄跨度巨大的明星之间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好奇不已。继“不老女神”杨钰莹疑携带密友毛宁[微博]上《偶像》之后,林青霞[微博]与欧阳娜娜“忘年交”的特殊关系也被曝光,而近期网友毫无意外的将目标锁定同为港片女神的蔡少芬朱茵两人,颇有一番“不到黄河心不死”的坚持。作为众所周知的“姐妹花”,同为港片女神的蔡少芬朱茵私下是实打实的“闺蜜”,关系十分要好。对于两人即将一同亮相真人秀节目,两人是否结伴前行引爆期待。

  蔡少芬朱茵荧幕“分手”5年首聚 《偶像》节目表现引猜想

  戏龄相近的“芬茵姐妹”曾多次塑造不可超越的经典荧幕形象,而她们最广为人知的合作莫过于一同出演的周星驰电影《大话西游》。清纯善良的紫霞仙子与性格泼辣的铁扇公主之间的“冤家路”获得无数网友的喜爱,也正因如此两人结缘开始了姐妹情谊。

  蔡少芬朱茵之间的友谊之所以坚如磐石,与两人几乎相近的性格有着较大关系,均已为人母的蔡少芬和朱茵两人被誉为“港台好老婆”,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难都不抛弃不放弃全力支持丈夫事业,曾让无数人潸然泪下。坚持总会有收获,从“蔡少芬老公”到“马三”再到“张晋[微博]”,被观众认可并且倾心的张晋,谈到艰难“戏路”第一个感谢的人毫无意外是蔡少芬;黄贯中[微博]演唱会“姐妹花”现身现场全程加油打气,朱茵“爱你”的手势从开场到结束。在某次采访中,朱茵直言表示,与蔡少芬之间已不是友情,早已是亲情。经过多年的经历与成长,蔡少芬与朱茵现今已成为坚毅、贤惠的代名词。而两人身上不屈不挠的坚强性格,深深获得万千网友的喜爱与支持。

  继2010年携手参演电影《越光宝盒》后,此次加盟《偶像》是两人荧幕“分手”五年之后的首次合作,在竞技类节目中“姐妹花”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是否会继续电影《大话》系列中的“冤家姐妹”风格也将成为网友最为关心的问题。

(责编: 小桂子)

文章关键词: 蔡少芬朱茵偶像来了加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