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加盟《偶像》 TVB视后助阵芒果综艺

2015年07月14日09: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蔡少芬 蔡少芬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第三季度重点打造的真人秀节目《偶像来了》再曝重磅嘉宾,香港TVB视后蔡少芬[微博]正式加盟,与林青霞[微博]、朱茵[微博]二位合体。当皇后娘娘、东方不败和紫霞仙子齐聚一堂,画风独特直叫网友惊呼“神奇!”。不过可以确定的是,有这三位来自香港的女神的鼎力助阵,《偶像来了》注定成为今夏势不可挡!

  女神聚首星光熠熠 TVB视后助阵芒果综艺

  湖南卫视即将于本月底开播的《偶像来了》已经放出一枚又一枚重磅炸弹,从内地到香港再到台湾,年龄也是横跨60后和00后,该节目网罗了一众女神,星光熠熠的阵容看呆网友。而近日又传来惊喜消息,因为《甄嬛传》中皇后娘娘一角再次占据内地观众视线的蔡少芬正式确定加盟《偶像来了》,不免让人期待满满。

  对于内地观众而言,蔡少芬也许是年少时的记忆:电视剧《水月洞天》和《灵镜传奇》的热播让精明可爱的豆豆在观众心中鲜活不已。而对于广大TVB剧迷来说,蔡少芬是和宣萱[微博]、陈慧珊、郭可盈[微博]并称的TVB“四大花旦”,《妙手仁心》、《珠光宝气》等一系列精彩电视剧中亦正亦邪,或单纯或复杂的角色被她演绎得入木三分,而前者更是为她摘下了TVB视后的桂冠。出演的电视剧部部高收视,角色形象也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尤以《甄嬛传》中那句“臣妾做不到啊”深入人心。此番“皇后”驾临《偶像来了》,不知是否会在节目中重现金句?

  内地综艺蔡少芬北上“火力全开”

  从参加香港小姐比赛获得季军,到参演电影电视剧全面出道,蔡少芬的事业轨迹一直在香港发芽成长,已经在TVB到达事业巅峰的蔡少芬近年来跟随老公张晋[微博]的脚步北上来到内地发展,夫妻两人不仅感情恩爱美满,事业也是蒸蒸日上。2011年,蔡少芬出演现象级古装大剧《甄嬛传》,出演反派人物皇后乌拉那拉氏,这是自2004年她拍完《水月洞天》系列后再次在内地荧屏“怒刷存在感”,精湛的演技瞬间征服观众,人气持续走高。

  《甄嬛传》之后,蔡少芬也频频参加内地节目,不断活跃在内地荧屏上,此次加盟湖南卫视《偶像来了》,平台优势明显,节目阵容更是汇聚各路女神,蔡少芬的助力不仅让节目显得更具看点,也让不少《甄嬛传》后甚为想念她的内地观众可以一饱眼福。

(责编: 小桂子)

文章关键词: 蔡少芬TVB偶像来了综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