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有女万事足 不害怕开始长白头发(图)

2015年07月25日14: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大S有女万事足 大S有女万事足

  新浪娱乐讯 7月24日晚,大S[微博]徐熙媛在微博上庆祝玥儿满一岁零三个月,并晒出一张自己怀抱玥儿的照片。大S称自己开始长短短的白发,但有女万事足,她并不会因此而感到害怕。

  照片上,大S并没有露脸,只能看见其脖子及以下的部位,在妈妈怀抱中的玥儿扎着羊角辫,朝远方看去。大S在微博中表示自己开始长短短的白发,但自己并不害怕,“时间就像传说中的一刻不停,就让这美好的一切流传下去吧”。

  而大S曾将一头黑色长发视为第二生命,想尽一切办法保护自己的黑发,如今尽管有了白发也不害怕,不得不让人感叹这就是母爱的伟大。

  网友们也纷纷留言道:“大s棒棒哒,优雅的女人慢慢接受时间的洗礼成就更好的自己!”“白发不重要,重要的是它没长在心里。”“伟大的母亲,曾经都是爱漂亮的少女,为了孩子变得勇敢坚强。”(实习生璇子/文)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大S白发女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