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搂妻女庆52岁生日 叶问夫妇获惊喜

2015年07月25日09: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甄子丹兴奋搂抱着女儿Jasmine及太太汪诗诗 甄子丹兴奋搂抱着女儿Jasmine及太太汪诗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熊黛林[微博]与“宇宙最强”甄子丹[微博]曾在电影《叶问》中饰演夫妇,熊黛林最近收到男友送赠的“惊喜”,就是名车和名表。至于甄子丹也毫不吃亏,下星期一52岁生日的他,前天(7月23日)收到老婆汪诗诗提前庆祝,为他举行惊喜生日派对。汪诗诗还准备了丰富美食,以及寿司,还有火锅,再加上两个蛋糕为老公庆生。甄子丹还在微博上载了左拥右抱的家庭照,只见他搂抱着老婆汪诗诗和爱女甄济如(Jasmine),幸福无边,他留言:“还要出发下个行程,甄太提前送上惊喜生日party!”(颖颖)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甄子丹汪诗诗叶问熊黛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