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张柏芝谢霆锋高调复合专题 >正文

谢霆锋张柏芝“复合” 台下收钱台上牵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10:23 重庆时报
谢霆锋张柏芝“复合”台下收钱台上牵手(组图)

谢霆锋、张柏芝牵手挤出记者重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谢霆锋张柏芝“复合”台下收钱台上牵手(组图)
张柏芝、谢霆锋与自己的蜡像一同亮相

  盛传恋情复合的谢霆锋张柏芝昨天高调亮相,两人相互偎依着亮相上海蜡像馆,为包括自己在内的名人蜡像揭幕仪式捧场。此前,谢霆锋曾高调谈论张柏芝,自曝两人在200枝玫瑰簇拥下,共进烛光晚餐,但谁也没有见到。昨天两人的一同出现,算是给传闻中的“复合”作了一个公开说明,也算是正式公开了恋情。而他俩的再牵手,似乎一下子激发起全国媒体的热情,蜡像揭幕现场一度被挤爆。但是据知情人士透露,张谢二人是拿了主办方的高额“片酬”,现场作秀给媒体看,为的就是吸引
大众眼球。

  媒体战

  甬道被围水泄不通

  柏芝和霆锋将一同亮相蜡像馆,电影节的所有活动都被他俩抢了风头,香港大小媒体也为此专程飞到上海。离活动开始还有半个小时,仅够两人并排走的贵宾通道被两边的记者挤满。当主持人说“让我们有请今天的两位嘉宾”时,所有的镜头全部围到贵宾通道边来。

  走廊的拱门尽头,柏芝和霆锋相互挽着,笑容满面地冲着大家挥手走来。摄影摄像记者一拥而上,把两人团团围住,直到主持人称“再不退后揭幕仪式将暂时结束”时,人们才极不情愿地给柏芝霆锋让开一条上台的路。等两人在台上站定,镜头又一下子拥了上去。主持人见状,干脆宣称先让摄影摄像记者拍摄。大概5分钟后,活动才继续进行。

  记者抢位大打出手

  站在台上,谢霆锋和张柏芝两人倒有点顾忌了,有意地站得很开。不过,两人始终面带微笑,看着面前摄影记者你挤我抢,张柏芝一副饶有兴趣的样子看着,而谢霆锋则一副见惯了大场面若无其事的样子。这时,主持人让人将柏芝霆锋的蜡像抱上台来,两个蜡像才分别在两人的外侧放好,台下的摄影摄像记者又是一阵骚动。这次,大家的情绪更加激动,一位电视台的摄像记者因抢占位置和旁边的人厮打起来,工作人员强行将他拉出人群,这才制止了打斗升级。

  2人转

  尴尬?“为什么要尴尬”

  看着身边和自己几乎是一模一样的蜡像,霆锋柏芝两人都很有兴趣。谢霆锋则兴奋地说,在上海能够看到自己的蜡像,非常新奇。这个时候,主持人要求两人对对方的蜡像发表意见,张柏芝想了想,“嗯,(蜡像)真的很像,很有动感。”而当谢霆锋被问到“你喜欢(张柏芝的蜡像)吗”时,他则仔细地端详了张柏芝的蜡像一会,坏坏地笑着说了一句,“非常美。”有记者在后面高声问,“你们现在同台尴尬吗?”谢霆锋反问,“为什么要尴尬呢?”

  复合?“蜡像复合了”

  有香港记者随后问道:“你们是真的复合了吗?”台上的两人倒有点不好意思了。张柏芝抿嘴含笑,低下头不作答,谢霆锋则是朝前平视一下似乎若有所思,然后回过头来和张柏芝不约而同地相视一笑,接着像故意逗香港记者一样,“我不想回答任何问题。”张柏芝又很有深意地说:“是我们的蜡像复合了。”

  随后,看着挤成人墙的摄影记者情绪越来越高涨,主持人不得不宣布提问结束。人墙后面顿时响起一阵阵嘘声和叹气声,而台上,谢霆锋和张柏芝则在工作人员的保护下,从舞台的侧面挤过人墙,继续挽着手匆匆离去。

  记者手记

  一场蜡像的复合

  谢霆锋和张柏芝昨日虽然挽手亮相,对于复合传闻也未加否认,但是看着两人在台上的表情,怎么也不像一对爱侣。张柏芝一句“是我们的蜡像复合”,似乎一语道破天机。有内部人士透露,谢霆锋和张柏芝被一同邀请来参加活动,蜡像馆花了不少钱。按照市价,张柏芝的出场费是3分钟50万,而谢霆锋的身价应该不相上下,此次活动超过半个小时,蜡像馆为此支付了不少钱,为了物有所值,才策划了两人复合的新闻。不过蜡像馆的工作人员也称,邀请谢、张两人同时参加活动,两人都没有提出异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2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