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ga日本推等比真人娃娃 男粉丝贴胸听歌

2013年11月30日00:12  新浪娱乐 微博
gaga穿贝壳装与人造分身合影 gaga穿贝壳装与人造分身合影
宅男粉丝揽着gaga的真人娃娃听歌 宅男粉丝揽着gaga的真人娃娃听歌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搞怪女王”女神卡卡(Lady Gaga)的新专辑《流行艺术》(ARTPOP)销售量虽不如预期理想,但爱搞怪的她,又有新花招。她近日与日本技术人员合作,推出与她一样高大的真人娃娃,粉丝除了可与偶像分身近距离接触,还可将耳朵贴在分身的胸上听歌,消息一出立刻吸引粉丝目光,纷纷打探购买资讯。

  近日到日本宣传新专辑的卡卡,在网上放了自己与真人娃娃的合照,留言说:“当你可以拥有像人一样大、可以对你唱歌的流行歌手玩偶,谁需要芭比。”从照片可看出真人娃娃十分逼真,穿上贝壳背心的卡卡与打扮成日本娃娃的分身放在一起拍照,一时间很难分辨真假。最特别的是分身胸口设有音响,粉丝将耳朵靠近时,可以听到她唱专辑《Artpop》的歌曲或留言。有日本宅男率先体验与偶像分身近距离接触,照片可看出他兴奋地揽着卡卡真人娃娃,露出满足神情。目前相关单位暂未公布发售详情。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