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韵诗称生小孩还需要时间 避谈邓九云

2013年04月01日00:4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何韵诗鬼马和身后歌迷合影 何韵诗鬼马和身后歌迷合影
何韵诗认真签名 何韵诗认真签名
何韵诗表情开心 何韵诗表情开心
何韵诗和台上歌迷合影 何韵诗和台上歌迷合影

  新浪娱乐讯 自曝要“借精生子”的何韵诗[微博]造人话题备受关注,3月31日下午,何韵诗携第二张个人国语大碟《共存|Coexistence》现身东莞潮汇星城,和歌迷亲切会面。接受采访时,何韵诗再度被问到生小孩的计划,称生孩子这件事情还需要时间,现在忙于《贾宝玉》的巡演,但希望如果自己有孩子的话可以在严格教他的同时又能和孩子保持很好的关系。

  《贾宝玉》巡演最喜欢“晴雯丫头”

  《共存|Coexistence》专辑封面是由唱片公司搭建的以荡秋千、溜滑梯等游乐器材拼出的“共存”二字的游乐园,甚至还有小朋友客串演出,主要想传达出在这里,不仅是小朋友,成年人也能够找回自己单纯快乐的一面。

  对于刚刚结束的广州两场《贾宝玉》舞台剧演出,何韵诗避谈“女友”邓九云[微博]饰演的探春,称自己在角色里最喜欢的是晴雯丫头,在跟舞台剧演员两年的相处,由朋友发展到家人。“我的爱很多,对朋友、家人都很好”。本次贾宝玉的内地巡回演出,希望去不同的地方会有不同的感觉。 而四年没在红馆开演唱会的何韵诗表示10月份是她在红馆的第三次演唱会,在这四年里发生的好多事,希望能够在她身上见到成长和新的感觉。

  新专辑和青峰默契十足 呼唤多点包容

  何韵诗曾以首张国语专辑《无名-诗》入围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演唱人”,此次时隔两年多发行第二张个人国语大碟《共存|Coexistence》。《共存|Coexistence》由青峰操刀整张专辑的歌词,两人贴切深刻表达“共存”的想法,希望透过这十首歌带给大众社会正面的思考。

  何韵诗表示这次和青峰的合作非常满意,自己同青峰的个性、文字表达的角度、看事情的角度都很接近,笑称本次专辑是两人的“孩子”。除此之外,何韵诗也表示,与不同的创作人会有不同的火花,好的作品需要有好的词曲。虽然现在网络上对今天两岸三地的音乐氛围有很多的声音,但何韵诗相信一定会有很有心的听众和用心了解的歌迷,希望大家能像新专辑里《波西米亚》里的一句歌词“多一些欣赏眼光,我们会不一样”,能够多一点包容和体谅。湖水、黄妍芳/文  林倩/图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