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暗指男友不懂爱惜保护自己至分手

2013年05月22日11:1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娇与韩籍男友的异国恋情被曝告吹 阿娇与韩籍男友的异国恋情被曝告吹

  新浪娱乐讯 近日香港媒体爆料称阿娇[微博][与韩国男友在相恋十个月后和平分手,分手原因一方面是聚少离多,另一方面则是异国恋难维系。对此阿娇一直未有回应。今天凌晨阿娇转发了好友阿感的关于男人应该保护女人的一席话,疑似默认分手,并暗指与男友分手是因为对方不懂得保护爱惜她。

  5月21日23时33分阿娇好友TVB主持人阿感更新微博称:“protection,保护,作为男士应该爱惜和保护好自己另一半,不用心急,你一定可以找到爱你的另一半。”正当大家不知阿感此话是安慰谁时,近日被分手传闻困扰的阿娇转发了阿感的一席话,并肯定的回应称:“必须的,在心中。”阿娇这几个字透露着其有信心能够找到爱自己的另一半,同时也疑似暗指其与男友分手的原因是对方不懂得爱惜和保护她。(辛佳/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