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小柔晒裸背婚照 明年嫁大12岁男友

2013年10月13日18:1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本月初黄小柔公布婚讯晒裸背婚照 本月初黄小柔公布婚讯晒裸背婚照
12日晚黄小柔生日派对男友上演求婚秀 12日晚黄小柔生日派对男友上演求婚秀
黄小柔明年将嫁大12岁男友 黄小柔明年将嫁大12岁男友
汪东城曝光求婚场面 汪东城曝光求婚场面

  新浪娱乐讯 台湾女星黄小柔本月2日在微博自曝婚讯,还放送性感裸背婚纱照,获得大批网友祝福。13日是黄小柔生日,12日晚的生日派对上,男友再当众上演求婚秀,汪东城[微博]在微博曝光现场温馨场景,黄小柔男友王睿跪地求婚,情绪显得相当激动,一下皱着眉头,一下又咧嘴大笑,场面温馨感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31岁的黄小柔透过好友庹宗康牵线和王睿相识,男友害羞内向、大方有礼,在某餐厅担任高阶主管,日前对方表示“想要有个家”求婚。黄小柔于10月2日率先公布喜讯:“谢谢上帝让我遇见生命中这位疼爱我的老公,谢谢老爷愿意包容我的全部,爱我的家人、朋友包括我的缺点,我会加十倍奉还的!”还分享露出美背的婚纱照,获数千网友祝福。

  而12晚的生日派对上,黄小柔男友当众求婚过程被汪东城曝光,照片中她先是皱眉看着下跪的王睿,像受到很大惊吓,但被男友戴上戒指时又张嘴大笑,脸上似乎还挂着泪珠,情绪相当激动,最后2人深情相吻,她不忘展示手中的戒指,显得十分甜蜜。据黄小柔之前透露,二人将在2014年1月25日完婚。

  刚满31岁的黄小柔17岁时出道,1999年加入“4 In Love”少女团体正式出道,并担任队长。2001年该团解散后,黄小柔转战综艺和戏剧圈,并经营潮牌。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