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容貌变化大盘点:周蕙变美疑整形

2013年10月13日00:24  中国新闻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蕙宣传美照(左)与往日照片对比 图片来源:姑苏晚报 周蕙宣传美照(左)与往日照片对比 图片来源:姑苏晚报
王心凌近日形象(右)与往昔对比照 图片来源:信息时报 王心凌近日形象(右)与往昔对比照 图片来源:信息时报

  中新网10月13日电(鲍文玉)综合报道,近日,女星周蕙[微博]的一张“变美”宣传照、王心凌[微博]“整容”等报道都引发了网友对于女星容貌变化的关注。

  其实女星们看似光鲜亮丽,但是想要时刻保持美丽容颜着实不容易,时间这把杀猪刀会让女星们年老色衰,而且人前她们以化妆技术来遮掩自身面容的缺陷,一旦卸下美妆,她们中的一些人往往就被打回原形,变得不再那么完美。

  被疑整容女星:  

  周蕙“变美”

  周蕙睽违歌坛2年,10月11日发行新专辑《我看见的世界》。日前她新专辑的宣传照在网上公布,因她外貌与往昔相比大不同,被疑整形。11日发片记者会上,她请记者捏鼻“验货”,并笑说:“那张照片可能天时地利人合。”她强调自己没整容,一切都是化妆师、灯光师和发型师等巧手造成的,而现场看本人,其实她现在和过去差别并不大。

  王心凌下巴变尖、脸变漂亮

  31岁的王心凌出道10年,但随着年龄增长,她的脸也越变越漂亮。日前她出席时尚活动,被发现鼻子二度发育明显,变直且下巴又尖,有变脸之嫌。不过王心凌经纪人否认整形,男友姚元浩[微博]也保证她的五官“都是真的”,但表示支持女友整形。

  其实王心凌2003年出道时以甜美可爱的笑容,成为不少少男的女神,但当时的她鼻子较大、脸形比较圆及大,双眼距离较开。不过王心凌近年被指五官越来越标致,前年她因肿脸一度要住院,休息一段时间复出,竟被发现鼻子明显变直及下巴变尖,当时已被外界怀疑动过手脚,但经纪人否认。

  林峰女友面容歪斜

  林峰的女友吴千语,也备受外界注目。今年才19岁的她,五官配合得很漂亮,唯独左右不对称的脸形成“缺陷美”。10月10日吴千语出席活动,面部“失衡”情况被指日趋严重,她现场为大家揭开“歪面”之谜,声称是箍牙所致。

  当天,吴千语扎起一把长发令面形更突出。她下巴变尖,面部左右不对称的“歪面”情况看起来比前更严重。她解释是体重下降所致。至于“歪面”,她称与箍牙有关,她说﹕“我正在戴透明牙箍(隐形牙箍)箍牙,但今天没戴,因戴着牙箍时,说话不清楚。我左边多了一颗牙,拔了后,牙齿正在移位。整个疗程要几年时间才能完成。

  素颜显老女星  

  钟楚红[微博]素颜显老态

  2013年9月,女星钟楚红被香港媒体拍到素颜到市场买水果,和台上艳丽差很大。照片可见钟楚红眼袋明显、脸部有些松弛,略显老态,但其实钟楚红已经53岁了,自然老化也是正常。

  杨千嬅[微博]素颜苍老似大婶

  今年7月,39岁的杨千嬅被曝光了一组素颜照。照片中,已经升格为妈妈的杨千嬅,看似脸色苍白且浮肿,感觉苍老了许多,十足一个大婶的模样,完全与往日的亮丽形象相去甚远。

  杨千嬅与老公丁子高[微博]所生的儿子丁进诺虽然上月才刚满1岁,但为了让儿子赢在起跑线上入读名校,有报道指她已经开始为儿子的学位问题而忧心,更为此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可能就是因为这样才熬出了厚厚的黑眼圈,人也显得很憔悴。

  温斯莱特突变大妈

  凯特-温斯莱特身材一向丰满,今年7月她在宣传新片时承认自己怀孕,怀孕后的她身材就更显丰腴。之后她被拍到一身深色孕妇装、脚穿拖鞋在家附近购物,尽管她穿着宽松的孕妇装,但仍可看到肚子已经不小了,身材明显臃肿很多,露出粗粗的“象腿”,肥胖得就像一个大妈,样子也显得很苍老,毫无星味可言,她自己拎着几袋超市购买的物品也无人帮忙。温斯莱特身为奥斯卡影后,如今却变成了大妈,让人大跌眼镜。

  53岁倪萍[微博]素颜显老被菜贩子怀疑“过得不好”

  2012年11月,倪萍亮相签售新书《倪萍画日子》。素颜的倪萍虽然凸显老态,但是受到广大读者特别是老年粉丝的欢迎。此前,53岁的倪萍在一期与“80后”对话的节目上,主持人问:“您认为我们这代人会怎么称呼您?”倪萍想也没想便回答:“大妈,倪大妈。”她认真地说:“我就是老了,再化妆,也化不成巩俐。”

  此外,倪萍还讲了一件挺辛酸的事。有一次,倪萍去菜市场买菜,被菜贩子拉住胳膊问:“你是倪萍吧?怎么这么老?”菜贩子说着就哭开了,说:“是不是过得不好?”

  二十多年前,倪萍因长相端庄、镜头表现自然,从电影演员转为综艺节目主持人,在那个电视频道有限的年代,她主持的《综艺大观》,成为中国老百姓每周六最重要的期待。连续主持了13年春晚,她几乎是一代人的集体回忆。离开使她成名的电视荧屏之后,倪萍依然一再成为舆论焦点,因为职业,因为身为政协委员的言行,因为被授予一个名叫“共和国脊梁”的称号,有时,也仅仅因为容貌的变化。

  范冰冰“素颜照”似50岁大婶

  内地影星范冰冰走红后经常获各大品牌赞助,潮人形象愈见鲜明。不过正如不少女星一样,范冰冰卸下浓妆便镜头前后两个样,惨遭批评。2012年8月,网上流传出范冰冰的疑似素颜照,疑似范冰冰脸容憔悴披头散发,被网友狠批又胖又残,与台上的上镜外形判若两人,更被揶揄似足50岁大婶,十分可怜。虽然疑似素颜照吓人,但范冰冰与型男黄晓明[微博]担任时尚杂志封面人物时便恢复美女本色。

  刘晓庆[微博]素颜平平无“嫩相”

  2012年6月,刘晓庆在自己的微博中晒出了一张她近期出席活动时的照片,立即引起上万网友的关注和惊叹!照片中的刘晓庆看上去十分美艳,跟30岁的范冰冰有一比,甚至有网友称其为“女神”。不过,喜欢较真的网友还真不服气,一组刘晓庆返回重庆老家的素颜照随后被网友扒出,刘晓庆的素颜平平,完全没有了舞台上的少女般嫩相,让人大跌眼镜。

  大S[微博]、阿雅素颜现身显老态  吴佩慈[微博]痘脸很吓人

  张柏芝在小S[微博]邀约下,2011年在台北庆生,一行人全员出动欢庆齐用餐,却不约而同玩起素颜秀,大S顶着熊猫眼现身,阿雅透出妈妈般的苍老感觉,范范(范玮琪[微博])披头散发如路人,吴佩慈的痘痘脸则是当天最惊悚的。

  刘嘉玲[微博]变邻家大婶

  45岁的刘嘉玲保养得宜,但她曾被拍到素颜照,看起来跟邻家大婶般亲切。

  容貌“变样”女星:  

  李英爱素颜似“疯妇”

  今年9月,准备复出的韩国女星李英爱去欧洲参加时装活动,当时她获老公送行,大晒恩爱。不过,形象高贵的李英爱到机场时遇怪风,大风把她的秀发吹乱,十足“疯妇”。

  当时李英爱全黑打扮,于素颜之下面容略见憔悴,加上大风又下着雨,她被吹至披头散发,又边走边抬起脚似在整理鞋履,高贵形象荡然无存。

  王祖贤素颜现身被指面部“走形”

  2013年8月,已经息影的46岁“玉女掌门人”王祖贤突然秘密返港,但被发现面部僵硬。8月22日傍晚,她与友人现身香港铜锣湾逛街、喝茶,面目离奇浮肿,眼鼻变形,两颧不对称。之后祖贤友善地对在场记者挥手及保持微笑,但面部肌肉相当僵硬。有港媒因此推测王祖贤有“整容”嫌疑,也有媒体指王祖贤去年遭遇了一场车祸,车祸中王祖贤眼部和面部都有受伤,要入院接受治疗。对此王祖贤通过视频发声明否认传闻称自己没整容很健康,斥责报道不实。

  Lady GaGa自拍照吓人

  Lady GaGa一向妆不惊人死不休,然而,今年7月她却放弃舞台上大胆的造型,上传了一张自己的素颜自拍照。不过这张照片相当吓人,差点连粉丝都认不出她来!只见她侧面望着镜头,面容消瘦,面色苍白,完全没有化妆,看起来几乎没有眉毛,头发也很稀疏,显得很颓废。

  这张照片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围观,有网友猜测她此举是为了年底推出的新专辑炒作话题,也有网友觉得她是在寻求改变和突破。不过不管怎样,这张照片一出,大家和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蔡依林[微博]脸冒痘被讽“烂脸”

  蔡依林在08年被拍到严重冒痘,当时很在意:“真的蛮生气,说我烂脸,烂耶!”但后来她皮肤状况稳定,谈恋爱后更是春风满面。

  林志玲[微博]白皙面容变虾子色

  林志玲拥有天使脸孔、魔鬼身材,但2007年她出席上海嫣然基金会慈善晚会,原本白皙的脸庞犹如煮熟的虾子,还被形容成“毁容”。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