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微博力挺小S:加油,161的姑娘

2013年10月13日02:2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小S[微博]因面包店胖达人风波,在11日上午接受台北地检署约谈。10月12日晚,小S获姐夫汪小菲[微博]发微博力挺。汪小菲称家人和孩子一直是小S的生活中心,他看到了小S勇于承担责任的一面,相信事实会水落而出。

  小S昨天为代言不实和胖达人炒股案出庭作证,根据平面媒体报导,她指称,一直以来都是该店忠实消费者,真的不知道面包有添加人工香精,而是看了店内宣传海报,再加上老公许雅钧[微博]的投资,才会免费出面推荐,自己只是个人推荐。小S还强调,她身为人母,绝不可能明知面包有问题,还大力推荐给消费者,自己同样也被蒙在鼓里,事情爆发以来吃不好也睡不好,为此爆瘦到39公斤。

  汪小菲在文中称小S和工作中的状态完全不同,私下的小S话不多,很有礼貌。这次的事情让他看到了小S勇敢一面,第一时间向消费者道歉,他还为小S加油打气,称事实一定会水落石出。

  汪小菲微博原文:认识小S整三年。和我以前想像的很不一样:节目上面和工作时非常开朗什么都敢说,私下却话不多,很有礼貌。孩子和家人是她百分百的生活中心,对待朋友也很讲义气。 这一次我也看到了她勇于承担责任的一面,第一时间,第一个站出来向消费者道歉。相信事实会水落而出,加油,161的姑娘,扛住了。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