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茹芸首晒男友合影 高调承认异国恋情

2013年12月03日17:0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许茹芸与男友相拥散步的甜蜜背影 许茹芸与男友相拥散步的甜蜜背影
许茹芸男友起底:韩国娱乐高层 许茹芸男友起底:韩国娱乐高层

  新浪娱乐讯 新浪娱乐讯 39岁的资深玉女歌手许茹芸[微博]11月初赴新加坡担任闺密杨采妮[微博]的伴娘,意外让熟男新欢“Mr. Big”曝光。今天下午,许茹芸更在新浪微博上首次发布两人甜蜜搂肩的背影照片。许茹芸在男友旁边显得特别娇小,网友直呼两人是最萌身高差。

  许茹芸在写道:“As always, Sweet moments come suddenly. 谢谢大家的祝福。现在的我,真的很快乐幸福~不要怀疑自己, 也许他(她)就在不远的前方,等待着准备好的你,随时现形。大家要一起幸福喔!”网友打趣要她不要再唱伤心情歌了,也祝她要幸福。

  据友人透露“Mr. Big”是名地道的韩国人,在娱乐经纪公司担任高级主管,经常往返中、韩两地,2人约莫5个月前在台北朋友聚会上相识,当时Mr. Big对许茹芸一见钟情立刻展开热烈追求,每周五都会搭最晚的班机来台,周日再搭最晚的班机回韩国。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