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庆生疑泄新恋情 坚决否认称一切随缘

2014年01月28日09:26  新浪娱乐 微博
阿娇获送蛋糕和气球,被怀疑有新恋情阿娇获送蛋糕和气球,被怀疑有新恋情
经历过风浪的阿娇相信幸福离自己不远经历过风浪的阿娇相信幸福离自己不远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来一直留在内地横店拍剧的钟欣潼(阿娇[微博]),日前剧集终于杀青并已经回港,前晚获好姐妹蔡卓妍[微博]和化妆师等一众好友设宴补祝生日,并送上生日蛋糕和阿娇的英文名字“GIL”气球祝贺寿星女,众人还拍照上传微博跟歌迷分享。

  有细心网友爆料:在聚会的相片内,发现除了有阿娇的气球外,还有另一个写上“MUR”的气球和插上“LOVE”蜡烛的蛋糕,怀疑阿娇有新恋情,而“MUR”就是她新男友的名字。对于拍拖传闻阿娇受访时笑言:“MUR是我中学女同学Murphy简写,只是贪方便没有弄那么多个气球出来。因为我太久没有返香港,所以一班中学同学陪我补祝生日。”

  阿娇对于拍拖传闻否认之余亦不忘感谢歌迷的关心:“我对感情事随缘,也没有什么压力,反而大家比我还心急。”谈到好姐妹容祖儿[微博]和蔡卓妍均有另一半,自己会否倍感寂寞?她说:“不要紧,我知道照顾自己,经历过那么困难的日子都可以再起身,我知道幸福离我不远。”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