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欲与魔童父子裸泳 想拉袁咏仪下水

2014年02月04日04:22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智霖 张智霖
张智霖一家 张智霖一家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自张智霖[微博]签约萧定一[微博]后,事业更上一层楼,亦为公司赚钱。而萧定一为奖励“福将”便出钱请张智霖一家三口到马尔代夫旅行,昨日众人启程时,张智霖笑言希望可以与儿子“魔童”裸泳,至于能否拉太太袁咏仪[微博](靓靓)落水,就要看她的胆量了。

  张智霖(Chilam)昨午现身机场柜位,为自己及代靓靓和儿子魔童办理登机手续,一家准备出发往马尔代夫旅行度岁。他笑言没有预到有记者在场要受访,并指靓靓去了买东西,然后便步向闸口方向。

  入闸前,Chilam表示希望此行可以与魔童齐齐裸泳,问到靓靓会否一齐裸?他笑说:“不知她够唔够胆,我都要找个适当时候,可能要挑夜晚。(再生个女儿?)顺其自然啦。”对于老板萧定一女儿十分喜欢Chilam,Chilam笑称萧定一女儿得16个月大,但已成为他的超级粉丝,又讲笑谓签约给萧定一,好大程度是为了娱乐他的女儿。而与萧定一合作愉快,Chilam希望今年可以旗开得胜:“其实新一年有好多计划,今次去马尔代夫可能都是开会多,不过离港心情都轻松了。”

  加盟半年已为公司赚钱

  另一边厢,萧定一与妻女亦现身机场,他直认请Chilam一家旅行,指对方一直配合公司工作,为公司进帐不少,他说:“同佢合作半年好开心,请佢一家旅行都系三位成员啫,当系一种回馈。(出了多少钱?)新年不讲钱。”萧定一又指女儿喜欢阳光海滩,亦是首次带女儿出国旅行。

(责编: cake)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