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辰君微博承认怀孕 晒孕期美照(图)

2014年02月24日10:2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辰君笑容灿烂 吴辰君笑容灿烂

  新浪娱乐讯  35岁女星吴辰君[微博]和内地官二代廖怀南结婚近2年,去年她透露积极养身准备怀胎,果然说到做到,日前就被台湾媒体目击在台逛母婴用品店,媒体求证喜讯时,她开心地说:“快满4个月了,全家都很开心。”2月24日,吴辰君在微博上再度亲口承认怀孕,并透露小宝宝可能是小狮子或小巨蟹。

  吴辰君在微博中写道,“渡过最难受的害喜阶段,四个月的我终于可以分享怀孕的喜悦,有朋友问我小宝宝是什么星座,目前最可能是小狮子或小巨蟹。爱运动的我,当我每日散步,大笑都能感觉到肚子特别舒服,四个月开始天天听古典音乐和宝宝说话。感受宝宝在肚子里慢慢成长,有种说不出的喜悦和感动。好好感受孕期的美好也谢谢关心我的朋友”。

  据悉,吴辰君婚后定居北京,老公廖怀南是凤凰卫视[微博]高层,公公廖晖去年还担任政协副主席,去年她返台时信誓旦旦要积极“做人”,只拍了周润发的贺岁电影《赌城风云》,上档前夕宣传活动却不见她身影,加上频频推却商演,怀孕消息不胫而走。22日她被直击在台逛母婴用品店,穿宽松衣服的她难掩福态,脸也圆了一圈,她试穿多款孕妇装和哺乳衣,店员帮她量腰围时,量尺一系凸肚又涨奶,好消息藏不住。(竹圆/文)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