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昊生日将近 女友伊能静甘当书童

2014年05月16日09: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秦昊看书 秦昊看书
秦昊微博回应 秦昊微博回应

  新浪娱乐讯 秦昊[微博]的生日将近,日前,伊能静发布了一条长微博,亲切的称其男友秦昊为“秦先生”,并表示今日自己当了书童,终于有时间为你读书。而秦昊则回应:去旅行吧。原来两人曾相约旅行时拍照记录写书,不知在秦昊生日时,正筹拍自己导演处女作电影的伊能静会有何动作。

  “秦先生”获福利 伊能静当书童

  秦昊转型拍摄商业电影《上海王》,刚杀青不久。而伊能静也变身新晋导演,忙于拍摄自己的处女作影片《我是女王》,少有时间相聚,因此坊间盛传二人感情变淡。

  近日,秦昊生日将近,一向喜欢读书的伊能静发表了一篇长微博,话语间十分温情、爱意满满,称今天难得为“秦先生”读书,当天恰好是他的农历生日,她表示自己正好当书童为其庆生,并预祝秦昊之后的周岁生日快乐。秦昊拍戏工作完成,两人此次相聚,让人猜测其已经到《我是女王》剧组探班,“感情变谈”之说不攻自破。

  秦昊伊能静 相约旅行写书

  据悉,伊能静为秦昊读的选段与旅行有关,于是秦昊回应:去旅行吧。据了解,秦昊当时提议与伊能静一起出去旅行,在路上拍照、记录、写书。两个月前伊能静生日时,秦昊送出一幅画作,这次秦昊的生日将近,一直希望和女友去旅行写书的秦昊不知能否实现这个愿望。(tg/文)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