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4月孕肚超大 疑家族遗传怀双胞胎

2014年09月19日07:4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梁咏琪怀孕4月 梁咏琪怀孕4月
梁咏琪与老公 梁咏琪与老公
梁咏琪与老公恩爱 梁咏琪与老公恩爱
梁咏琪与粉丝合影 梁咏琪与粉丝合影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Gigi”梁咏琪[微博]8月宣布怀孕,为安心养胎推掉多份工作,鲜少在公开场合露面,日前就被拍到与西班牙籍老公Sergio牵着爱犬到公园散步,她身穿白色孕妇装气色红润,只是怀孕才4个月的她肚子却比一般情况还要大,加上她家族有双胞胎基因,引发外界猜测这胎很有可能是“双喜临门”。据香港报道,梁咏琪日前被目击和老公Sergio出外散步,一路上老公细心呵护,伸手扶住她的腰,还不时甜蜜亲吻,浓情蜜意羡煞旁人,身穿白色洋装的她明显可见孕肚隆起,情况甚至比正常怀孕4个月的孕妇还要大,被揣测极有可能是怀了双胞胎。

  38岁的梁咏琪早已是“高龄产妇”阶段,和老公Sergio拼做人,总算在7月传出喜讯,她怀孕后所幸并无害喜反应,只是容易疲倦嗜睡,她与弟弟就是“龙凤胎”,因此也有不少粉丝纷纷献上祝福,希望她也能怀个双胞胎,一次“双喜临门”。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梁咏琪明星生活怀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