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晒对戒替张柏芝打脸周刊:我们是情侣?

2014年10月18日18: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Rick Chin晒两人对戒 Rick Chin晒两人对戒
两人很多同款别饰 两人很多同款别饰
一模一样的对戒 一模一样的对戒
多款潮品戴手上 多款潮品戴手上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张柏芝谢霆锋离婚后,感情生活一直受到外界关注,再加上前阵子前夫与旧爱王菲,世纪大复合后,私生活更是受到瞩目。日前她被香港周刊拍到与钢牙男戴情侣手环,该名男子被媒体揣测为新欢,而她的好友Rick Chin对此有些疑问,在微博PO出与张柏芝戴对表的合照问:“难道我们就是夫妻吗?”

  香港化妆师Rick Chin和张柏芝感情相当好,是众多大牌明星的御用彩妆师,在香港时尚圈很有名,他在17日下午,对于好友因为和钢牙男戴同款手环,被媒体揣测是有了新欢一事感到不解,他透过微博写道:“戴上同款手绳(手环)就是情侣?这款手绳、手表我也有,也是张柏芝送我的!”甚至还秀出两人同款戒指,揶揄表示:“难道我们就是夫妻吗?哈哈!”

  虽然该周刊指证历历,除了拍到张柏芝与钢牙男戴同款手环,还透露她的密友爆料内容,写出两人详细的交往过程,还说男方大约在半年前展开追求,直到8月锋菲确定复合才死了挽回前夫这条心,甚至说明,由于男方行动十分积极,渐渐注意到对方的重要性,进而认真考虑进一步交往的可能,但报刊以上内容,似乎被她的好友Rick Chin的PO文直接打脸。ETToday/文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张柏芝好友恋情情侣周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