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张柏芝新欢:当街剔牙不顾形象

2014年10月17日16:55   娱乐专栏  作者:达人钧钧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达人钧钧

  谢霆锋和王菲高调复合,然而在事业上和公众心中最大的赢家却是张伯芝。因为谢霆锋在娶妻生子后10多年再度抛弃弃子再度跟旧爱重归于好。怎么听都有点不负责任的感觉。而张伯芝一人自立自强,不仅一人带着两个儿子,而且事业也做得有声有色。不仅如此,作为新女性,要强的张伯芝也绝不甘于做个感情失败的女人。这不就有媒体拍到了张伯芝的新欢。跟以往捕风捉影不同的是,这次张伯芝的恋情有图有真相。请看图片中,张伯芝和新欢的同款手链曝光,男女同款,一模一样,而且还分男左女右,除了情侣没有人会这样带。这位之前从未曝光过的男士双唇丰厚、戴着牙套与张伯芝一起亲密互动。而大儿子lucas在旁边自顾自的玩IPAD更说明了,对于妈妈张伯芝的这位新男友已经很熟悉了,而且达人钧钧注意到一个细节,lucas没有和妈妈坐在一起而是和叔叔坐在一起。可见lucas是不讨厌妈妈这位新男友的,三人关系相处融洽。真是要恭喜张伯芝了!

  张伯芝的新恋情再次登上港媒《忽然一周》封面,港媒用《久旱张伯芝速搭钢牙佬》这样劲爆的标题报道张伯芝的新恋情。再一次验证,张伯芝依然还是狗仔最爱拍的一线女星。张伯芝终于扳回一城,终于也没有输给谢霆锋。那张伯芝的这位新欢又是什么来头呢?

 张柏芝新欢大曝光

  张柏芝被香港媒体直击,是在移居地新加坡,出了机场就有位身穿纯白T恤、戴着牙套的厚唇男,开着名车(注意这说明该男子也不一般哦)前来接送母子3人。等到她一现身,钢牙男露出一脸憨厚的笑容,张罗一行人上车,接着直接驱车前往当地某间泰国餐厅吃饭。

  张柏芝的这位新欢名叫Martin,就是4人吃饭的泰国餐厅老板之一,据说两人是在教会中认识,男方大约在半年前展开追求,起初因她还是老想着要和谢霆锋复合,所以并没有太在意钢牙男的追求,直到8月锋菲确定复合才死了挽回前夫这条心。再加上,由于男方行动十分积极,让她在放弃重返“锋芝恋”后,渐渐注意到对方的稳重可靠和体贴,进而认真考虑进一步交往的可能。所以说女人一般都会恋旧,男人一般都爱新欢。这位Martin应该谢谢谢霆锋,因为谢霆锋彻底让张柏芝死了心。

新欢悉心搀扶呵护张伯芝

  大家都知道张柏芝是个敢爱敢恨的女人,友人还说,张柏芝接受钢牙男后,不仅在前往日本期间帮男方买衣服,还毫不避讳地戴上情侣手鍊,无惧外界眼光大方闪爱。试想一下,张伯芝是不是故意佩戴情侣手链,硕大的情侣手链就是要人拍到,然后经过媒体的报道传递给前夫谢霆锋,没有你我一样可以过得很好。张柏芝“倾城”的容貌不仅可以吸引《无极》时的谢霆锋,同样可以吸引诸多成功男士。据悉,由于张伯芝爱子心切,谈恋爱的最大考量就是身边两个儿子,所以男方在追求期间,更是使出浑身解数要讨两个小孩欢心,常常送上礼物,或是带这对小兄弟到各大游乐场玩,连抽淤都会刻意避开孩子。看来张柏芝的芳心已经为这位新男友打开。

  张柏芝一直是一个爱家庭、爱工作、爱粉丝的人,达人钧钧觉得张伯芝没有刻意回避恋情被媒体拍到也算是给粉丝一个交代。因为很多粉丝都担心张柏芝因为谢霆锋和王菲的复合而难过、心痛。找到新欢也会让粉丝们开心。因为对于张柏芝的粉丝来说,张柏芝幸福粉丝就开心。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张柏芝新婚 王菲 谢霆锋 张柏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