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评选20大美男明星 裴勇俊等韩男星入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8:06 新浪娱乐
日本评选20大美男明星裴勇俊等韩男星入围(图)

从上至下:李秉宪、安在旭、姜东元和裴勇俊、权相宇、朴勇河

  新浪娱乐讯 日本知名搜索网站近日公开了2006年搜索次数最多的男艺人前20名,其中竟有6位韩国美男入围,可见日本观众对韩国艺人的关注度是相当高的。

  榜上有名的韩国男艺人有 权相宇(第4位)、裴勇俊(第6位)、朴勇河(第9位)、姜东元(第12位)、安在旭(第13位)、李秉宪(第17位)共6人跻身前20名。

  全相宇是通过电视剧《天国的阶梯》开始在日本崭露头角;而裴勇俊就像去年收入的90%来自日本一样,在日本的人气可见一斑;朴勇河在日本发行了日语专辑,以歌手的身份活跃日本舞台。

  帅哥姜东元被韩国知名漫画家还写成了青春漫画,在韩国当地也倍受关注;安在旭是通过2000年日本播放的电视剧《星梦奇缘》和2006年日本播放的《吴必胜,冯顺英》而广为日本观众爱戴;李秉宪主演的电影《那年夏天》也已经在27日日本上映。 禁止转载(newsen&joins/ 版权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