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娱每周一星:崔始源-花美男演员中的实力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4日12:27  新浪娱乐

   编者按:在汰旧换新速度飞快的娱乐界,人气的保质期是非常短暂的。今天还是娱乐头条,明天可能就会被后来者取代。但不管他们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闪耀的时刻都是应该被铭记的,新浪韩娱每周一星就是要带领各位循着他们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动。

  新浪娱乐讯 本期的每周一星是熟悉韩国演艺界的朋友们都略知一二的崔始源。他是红遍亚洲的人气组合Super Junior的一员,从练习生时期就与中国结下了深厚的缘分。作为演员,崔始源有十分出色的先天条件,似乎他走上演员这条路是迟早的事情。由于在韩国,歌手出身的演员会受到很大的偏见,所以崔始源的被肯定实属难得。在轻松的爱情剧《Oh!My Lady》中,他成功化身为让姐姐饭们心动的弟弟男友,首次电视剧主演,初战告捷。

韩娱每周一星:崔始源-花美男演员中的实力派
帅气始源

  演员道路走上正轨

  《Oh!My Lady》是崔始源继2007年的《香丹传》之后,时隔三年再次作为电视剧演员出发的作品。他在剧中饰演了一位性格冷酷的花美男明星,却误打误撞与“离婚妇女”经纪人谈起了恋爱。这种人物形象的设定与剧情的安排,让不少女性观众十分受用。离过婚算什么,带着拖油瓶子女算什么,照样可以找到年纪小又帅气的男人做男朋友。这种近乎于童话的剧情,让崔始源成为了存在于大多数女性幻想中的钻石王老五。首次主演正式的连续剧选择这样的题材,不仅很讨巧,也适合他现在的路线。或许始源有着成为实力派演员的梦想,但那应该是五年或者十年后应该考虑的事情。现在的崔始源,只要散发魅力,让人迷醉就可以了。

  崔始源的演员活动开始于进入Super Junior之前,由此可见,出演影视剧并不是他心血来潮半路出家。在未成名的时候出演了不少电视剧,让他可以没有负担地磨练自己,等到被观众们注意到的时候,他已经成长成为一名合格的演员了。“很多观众不知道我以前出演了什么作品,我反倒觉得是件好事。”

  形象端正,彬彬有礼,是始源给人的一贯印象。接触过他的人,无一不对他的体贴赞不绝口,大概也正因为如此,他接到的影视剧角色,大多是纯良无害的。这次的花美男明星或许是个挑战。“我很想尝试与我本身有差距的角色,虽然端正的人物也很好,但我不喜欢被定型。”他说自己属于那种会给自己暗示的人,心里想着要做好,就会越来越好。虽然很努力很敬业,却并不钻牛角尖儿。

  他看起来没什么攻击性和野心的样子,然而却比别人多付出了许多努力。从一月末他确定出演电视剧开始,就只有三周的时间来锻炼身材。一翻开剧本,他就被第一页“巧克力腹肌”这几个字惊倒,一瞬间变得焦急起来。在坚持不懈的魔鬼式训练后,他的体重也从78kg迅速降到了70kg。对于迅速塑身的秘诀,他十分老实地表示:“就是合理膳食,加有计划的训练。”连见多识广的蔡琳都惊呼:“真的有人可以长着巧克力式的腹肌,太神奇了!”

韩娱每周一星:崔始源-花美男演员中的实力派
魅力始源

  未来或许是韩国的金城武

  “因为Super Junior,才有了今天的演员崔始源。所以Super Junior成员的身份和演员的身份,哪一个都不能抛弃。”像兄弟一样的Super Junior成员们也成了他力量的源泉,成员们都在各种场合为他的新剧做宣传。十分平易近人的蔡琳,也让他在拍戏时缓解了紧张。对他来说是大前辈的蔡琳,不仅没有架子,还会主动来照顾他,对此始源开心地表示:“在拍戏之前我们没有交集,其实,我是蔡琳的Fan来着。”

  据说两个人初见面时,蔡琳还要求看崔始源的身份证,因为觉得他太有礼貌了,怎么也不像那么年轻的人应该有的样子。随着拍摄的深入,他们俩人也日渐熟悉起来,现在始源称呼蔡琳为“姐姐”的时候,已经不会害羞了。而蔡琳也对这位后辈评价很高,除了夸他长得像金城武之外,也对始源未来的演艺之路十分看好,“再过几年,始源也会成为我们国家帅气男演员中的中坚力量的。”

韩娱每周一星:崔始源-花美男演员中的实力派
崔始源

  其实是爱家好男人

  崔始源对于胜负并没有很深的执念,努力是理所当然的,但他的身上没有争强斗狠的气势,而是时刻散发着温润的感觉。为了以更好的形象出演电视剧,他减掉了8kg体重,还在不同的场合大露傲人腹肌,不停地带给Fans福利。结束了电视剧拍摄后,他想和家人们一起去旅行。随着年龄的增长,他越来越有了担负起整个家的责任,对于眼下的他来说,让家人幸福就是他最看重的事情。

   他是一个对婚姻和家庭充满向往的人,虽然现在谈论这种规划为时尚早,何况公司也不会轻易松口,可他还是在与社长谈话时,大胆地问社长:“我结婚的话也没关系吗?”社长被问得大吃一惊,不过马上反应过来“你小子现在也没有结婚对象吧?!”他说自己是可以为爱献身的那种男人。“人生只有一次,所以想幸福地生活。最重要的就是有一场刻骨铭心的爱情。圣经上说,爱可以宽恕很多的罪恶。”他人生中的一个重要目标就是成为一个家庭中合格的一员,不管是以丈夫、儿子还是爸爸的身份。结婚就是当他全部准备好的时候会排上日程的一件事。

  对于理想型,崔始源的标准和剧中珉宇的标准差不多。对方长得漂亮再好不过,但关键还是两个人能够交流,有共同话题比较好。那么对于电视剧中与年纪相差很多的女人谈恋爱,崔始源是什么态度呢?“说真的,年龄不重要。对我来说,如果爱情真的到来的话,年龄不过就是个数字而已。”Toji/文

  韩娱每周一星回顾:

  5月第一周:每周一星:性感女王 我的名字就是李孝利

  4月第四周:每周一星:蛇蝎美人金素妍 外表冷静内心温柔

  4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抒情男团2AM 引领大势的上午班

  4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文根英告别过去 国民妹妹变恶女

  4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天生艺人烟熏王子T.O.P崔胜贤

  3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蔡琳--“大龄女人”的春天

  3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张佑赫华丽复出 王者气势依然

  3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韩彩英-芭比女神的快意人生

  3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 阳光暖男魅力郑容和(组图)

  2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李多海-春香小姐多情似海(组图)

  2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少女时代九色糖果少女酸甜可人

  1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张赫热情如一的人生哲学(组图)

  1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俞承浩从国民弟弟到国民年下男

  1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高修温暖这个下雪的冬天(组图)

  1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Jewelry璀璨宝石光芒继续闪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