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娱每周一星:车承元 魅力大叔的最佳爱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4日15:37  新浪娱乐
车承元“型才”兼备 车承元“型才”兼备

  编者按:在汰旧换新速度飞快的娱乐界,人气的保质期是非常短暂的。今天还是娱乐头条,明天可能就会被后来者取代。但不管他们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闪耀的时刻都是应该被铭记的,新浪韩娱每周一星就是要带领各位循着他们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动。

  本期每周一星是在最近水木剧收视冠军《最佳爱情》中饰演男主角的演员车承元。这位亦庄亦谐的男演员黑白皆收、男女通吃,不仅外形帅气而且也有着精湛的演技,是韩国为数不多的既有外形又有票房的男演员之一。做惯了电影巨星,车承元这次选择了搞笑的浪漫喜剧《最佳爱情》,又树立了“中年花美男”的形象,成为目前最受欢迎的韩国男演员。

韩娱每周一星:车承元魅力大叔的最佳爱情(图)
车承元有着坏坏的笑

  最佳演技充电中

  车承元的演技在于他成功地抛开了自己的身份,充分地融合到角色当中去。他为了观众的需要可以做一切事情,涉及的影片也包括了喜剧、恐怖、古装、剧情、诉察等各种题材。他的表演方式最为注重的就是语言和眼神的表达,这在他的每一部作品中都能够看得出来。车承元通过对角色的设计赋予了每一个人物独具魅力的语调和神态,得益于他那张帅气的面孔,这些设计更加深入人心。这也让观众们能够发自内心体会到人物内心的喜怒哀乐。

  在演过了《雅典娜》这种沉重的大戏之后,车承元希望饰演一个搞笑的帅气男人。而《最佳爱情》中的独孤真就像是给车承元量身定做的一样。戏中富有魅力的语调和粗犷的大笑,都是车承元精心安排的结果。看着车承元被画的七零八落的剧本,就知道他对于自己的台词有多么用心。在最近的采访中,记者问车承元是怎么把这些台词都背下来的,他说他会恰到好处地按音节来停顿,并把几个单词换成自己的话来说。比起当初尝试《City Hall》时的搞笑戏份来说,现在的车承元已经悠哉多了。戏份越来越多的车承元在拍摄中也是被独孤真“附体”,如果在片场同车承元寒暄的话,他会严肃地表示“快走开,我现在很忙”。虽然在剧中车承元的角色依恋着女主角的爱情充电,但是在现实中车承元正凭借着这一角色挖掘自己更大的演技潜力,而观众们也正因为他们辛苦的演出快乐地充着电呢。

韩娱每周一星:车承元魅力大叔的最佳爱情(图)
如今,很多人患上了“独孤真综合症”

  独孤真综合症

  《最佳爱情》的编剧洪氏姐妹似乎非常能够抓住女人们的心理,她们笔下的独孤真是车承元在《最佳爱情》中饰演的顶级男艺人。他骄傲、自我又有些孤僻,虽然有着国民第一的人气,但是却身患心脏病生命垂危。面对自己心爱的女人小心翼翼却又散发着常人做不出的霸道行为。融合着“暖男”、“冷都男”、“搞笑男”这几个类型,加上车承元这位实力派的卖力出演,独孤真已经成为观众心目中最可爱的怪大叔。而粉丝们也给独孤真取了非常有趣的外号——“毒菇针”,以体现他搞怪和毒舌的性格。

  在和近期有戏播放的李敏镐姜志焕、崔丹尼尔几位人气男演员的演技对决中,车承元可谓是完胜,不仅收视长虹,观众的支持率也是飙升飞快。车承元在片中的衣着搭配都是被时刻关注的最in时尚。而就此给车承元带来的巨大人气也令人咋舌,从十几岁的高中生到40多岁的大妈,都关注着独孤真和车演员的一切消息。很难想象玄彬那巨大的“金洙元热”就这样迅速地被“独孤真综合症”所代替。各种广告代言最近是接踵而至。在车承元为ME2DAY拍摄的宣传视频中也透着深刻独孤式的语气,连他自己都辨不清到底是独孤真还是车承元在说话。车承元表示这俩不管是哪一个都是属于车承元的。确实,独孤真这一角色已经深深地被烙上了车承元的印记,如果日后有类似作品出现,想必也是非常难超越他所塑造的这一经典形象了。

韩娱每周一星:车承元魅力大叔的最佳爱情(图)
车承元戏里戏外同样完美

  戏外完美的家庭生活

  戏内车演员和女主角都有着浪漫甜美的最佳爱情,戏外的车大叔也是一位完美丈夫和父亲。他和其他男演员最为不同的地方就是早婚而且有着极为幸福的家庭。车承元在大学时期就与妻子结识并相恋。从结婚初期拮据的生活到现在成为富有的巨星,车承元还是最爱自己的妻子勤俭持家这一点。他在采访中说,为了上节目而舍不得买贵衣服的妻子最令人怜爱。而现在车大叔才42岁已经有了20岁的帅气儿子和一个美丽的小女儿。为了和一时半会儿还见不着面的未来女婿一较高下,这位大叔还坚持健身,练就了令人咋舌的好身材。就连选作品也要考虑自己的孩子是否会喜欢。成为孩子们心中的荣耀,恐怕是这位父亲除去演技之外最投入的事业了。(莎莎)

   韩娱每周一星回顾:

  6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神话申彗星 抒情王子的回归(图)

  6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百想视后韩孝珠 拼演技的轻熟女

  5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f(x)永远无法预知的无限潜力

  5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闵孝琳——精灵系的美娇娘(图)

  5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窥探朴宰范最真实的想法(组图)

  5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甜蜜美女张娜拉再度童颜出击(图)

  4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Rain的巨星之路 做传奇的一部分

  4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金桢勋退伍归来浪漫旋风大肆吹

  4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CNBLUE再回归 华丽音符下的初心

  4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单纯美女朴寒星 幸福来之不易

  3月第五周:韩娱每周一星:实力派辉星做自己的导航者(图)

  3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戏剧实力终结者朴信阳(组图)

  3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Bigbang让世界听到的声音(组图)

  3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暖男朴施厚 微笑的长腿先生(图)

  3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Super Junior-M重生 整装待发

  2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韩国新一代广告小天后朴敏英

  2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韩国乐坛新秀IU 新一届国民妹妹

  2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禽兽偶像”代言人玉泽演(图)

  2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BigBang胜利欢迎来到我的世界

  1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百变女王河智苑的薰衣草香味道

  1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全新东方神起 永远守护这个名字

  1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感性男人尹尚贤大器晚成(组图)

  1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Bigbang小分队GD&TOP天生玩乐派

   专题:新浪韩娱每周一星2010年总回顾

   专题:新浪韩娱每周一星2009年总回顾

   专题:新浪韩娱每周一星2008年总回顾

(责编: 饺子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