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李晟京金高恩等美女势如破竹

2015年03月13日11:57   bnt新闻 收藏本文     
李晟京、金高恩 李晟京、金高恩

  新浪娱乐讯 模特李晟京和演员金高恩是最近韩国演艺圈冉冉升起的人气新星。在美女如林的韩国演艺圈,大多数的女星都有着千篇一律的标准长相,而李晟京和金高恩则不同于她们,有着自然天成的气质和只可意会的味道,特立独行的个性更是她们深得人心的关键因素。

  她们被人们称为“即使没有出类拔萃的美丽容颜,却浑身上下散发出独特魅力的女性”,也因此拥有了“味道美女”的美誉。从她们身上我们看到了作为新一代美女,所应具备的三个新的标准。

  能从味道美女李晟京和金高恩的身上找到三个共同点的话,我们不就也能向21世纪新美女标准型更靠近一点吗?现在我们就来告诉你,三个条件中首当其冲的是要拥有梦幻的眼神,其次便是有精致的小圆脸,同时还要具备孩童般洁净清透的肌肤。

  梦幻的眼神和精致小圆脸

  味道美女的一大特点便是拥有通过眼神就可以压倒对方的气势。凝视着摄像机的李晟京,她的脸上、眼睛里仿佛写满了故事,仅从眼睛中就散发出一种致命的神秘魅力。

  实际上,早在2014年末,李晟京就作为设计师池春熙的缪斯女神拍摄一组画报,设计师池春熙称“李晟京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外形,相比于其他模特,她梦幻般的眼神深得我心,因此,当时毫不犹豫就选择了她。”

  演员金高恩同样具有与众不同的眼神。不管是面无表情的时候还是悲痛欲绝的时候,她的每个眼神瞬间都能牢牢抓住观众的心,从而刺激观众的好奇心,想要对这个画一般的女人多些认识和了解。

  除了眼神以外,李晟京和金高恩还都同样有着精通的小圆脸和精致的五官。虽然两人都不符合大眼睛、高鼻梁、性感丰唇的典型西方美女特征,但是光滑细嫩的肌肤、精致的小圆脸,让她们拥有了与众不同的魅力,给人一种小巧精致的感觉。

  当然,味道美女与众不同的眼神是先天的,很难学来,但脸型则是可以通过后天的努力达成的。先仔细寻找自己脸型和味道美女脸型的差别,坚持做脸部瑜珈,去掉脸部多余赘肉,塑造漂亮肌肉线条。

  清透又光芒四射的孩童肌肤

  李晟京和金高恩平时的脸都是不加粉饰的,总是以自然清纯的面貌示人。尽量不去化妆,让皮肤保持干净健康。

  为了也能拥有这样的肌肤,从头至尾彻底做好每一步的皮肤护理工作,当然是无庸置疑的。因为不规律的演艺圈生活会很容易破坏皮肤的水分平衡,所以她们首个必须坚持的原则便是不管什么时候都要保证皮肤的水润。

  为了维持孩童般的肌肤还要勤敷面膜,面膜能对皮肤补水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挑选纯天然的补水产品每天做好基础护理至关重要。补水产品中含天然发酵成分的产品能给皮肤极速补水,这点切不可忘记。同时,使用精油按摩面部等方法,也可以在补水护理后有效锁住皮肤保湿膜。bnt新闻/供稿 慎贤庭/文 苏秘37/图

文章关键词: 金高恩李晟京美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