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绮莉小龙女关系缓和 称不买成龙自传

2015年04月17日09: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吴绮莉小龙女现身 吴绮莉小龙女现身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42岁的吴绮莉上月涉嫌虐待15岁女儿卓林及藏毒被警方拘捕,事后母女分离接近一个月后,卓林日前终于搬回大埔寓所,并表示与母亲“已经没事了”!心情不俗的她连日来与母亲结伴外出,两人相处更为融洽,重现欢颜的卓林心情极佳!

  上周六,爱女心切的吴绮莉工作后便急急归家陪女儿,下车时被问到与女儿团聚的心情如何,她说:“心情OK呀!会继续努力工作。问到是否已戒除恶习?她说:“少抽烟少喝酒!不会完全戒掉,慢慢改啦!”

  第二天下午四时许,吴绮莉先独自外出医肚,至晚上约七时,她再与女儿卓林步出寓所,并由友人接载前往沙田马场用餐。卓林见记者拍照即表现活泼,再现欢颜的她多次友善地挥手。吴绮莉被问到会否购买成龙的自传给女儿时,她说:“不会啦,关我什么事。”提到女儿在功夫片中身手了得,尽得成龙遗传时,卓林听见成龙名字即兴奋地抢答:“我喜欢拍这种类型的片子,自己兴趣啦。”

  不时管接管送的吴绮莉,于周一下午三时许驾车往学校接女儿放学,回家途中驶往油站入油,期间卓林匆匆下车,买了两支饮品后极速返回车内,返抵寓所时卓林见记者在场亦任由拍摄,反而戴上口罩的吴绮莉不时皱眉,当记者问卓林可否与妈咪合照时,她说:“你得问妈咪啦!”她们应记者要求合照后便返回屋内。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成龙小龙女吴绮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