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李秀根将复出 曾因赌博丑闻中止活动

2015年05月12日10:43   mydaily 收藏本文     
韩星李秀根 韩星李秀根

  新浪娱乐讯 因赌博丑闻而停止活动长达一年半的韩国艺人李秀根将在16日的《SNL KOREA》节目中正式复出。

  这周《SNL KOREA》的host由李秀根的好友金秉万担任,李秀根收到金秉万的出演邀请后经过反复考虑终于决定接受邀请,作为特别嘉宾出演这期《SNL KOREA》。李秀根在2013年11月被查出通过非法网站参与境外赌博而中止了所有演艺活动,这周的《SNL KOREA》是他在闭门思过将近一年半时间后首次正式复出。

  金秉万与李秀根是韩国演艺界著名的喜剧搭档,两人曾在KBS2TV《搞笑音乐会》,JTBC《上流社会》等节目中有精彩的合作,这次李秀根与金秉万在《SNL KOREA》节目中又会有什么样的合作吸引了人们的目光。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赌博李秀根丑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