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里奈恐因不雅照失业 获3亿片约求下海

2015年05月14日03: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香里奈 香里奈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名模出身的日剧一线女星香里奈,去年被日本《FRIDAY》大篇幅刊出不雅照,让她的形象与人气瞬间荡到谷底,工作量少到可怜,几乎等同于被日本演艺圈“丢包”。但情色业者却抢着要这样的她,传有AV片商找上门,丢出3亿日元(约1千5百万人民币)天价,要她下海拍“爱情动作片”。

  女星香里奈去年被杂志公开不雅照,照片中她与台湾富少男友躺床,相当不雅观,还加码被爆私生活极不检点,因此形象大大受挫,连已拍摄曝光的代言、广告都被撤下,媒体纷纷猜测香里奈从电视上引退的日子已不远矣,虽然香里奈在“正途”行不通,但情色产业却将她当宝,不仅有杂志社以1亿日圆代价邀她拍露三点写真集,还烙话保她一举“翻身”,现在更有AV片商相中她“大物女星”的背景,祭出3亿日币(约1千5百万人民币)顶级待遇。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香里奈不雅照日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