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志燮出演《心情好又暖》 扮咖啡店老板

2015年05月13日14:42   韩星网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今日(5月13日)即将首播的韩国MBC TV新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心情好又暖》中,演员苏志燮[微博]作为在济州岛亣的咖啡店老板特别出演,传递效应和趣味。

  苏志燮通过2013年播出的电视剧《主君的太阳》,和洪氏姐妹洪正恩洪美兰编剧结缘,因此出于义气特别出演了《心情好又暖》,并前往济州岛进行拍摄,令现场格外温暖。

  在公开的照片中,包含了在阳光下表演的苏志燮的样子。剧中,苏志燮以自己运营的咖啡店为背景,表情优越。

  5月7日在位于济州岛翰林邑海边某处的咖啡厅进行了拍摄,苏志燮在首次造访《心情好又暖》的拍摄现场时,就带来了如同家族一般的活泼氛围。

  苏志燮不仅和2010年一起拍摄电视剧《Road NO.1》的工作人员时隔5年再会,并且亲切的问候了姜素拉以及其他工作人员。

  不仅如此,苏志燮即兴的使用了在《主君的太阳》中流行一时的“滚开”的话语和手势,打造了引发爆笑的场面,和姜素拉的配合也默契十足。

  制作公司Bon Factory方面表示“对爽快答应出演并前往济州岛拍摄的演员苏志燮表示感谢。登场时间虽然很短,但是留下了强烈的印象,敬请期待苏志燮的惊喜登场为该剧带来的趣味”。

  《心情好又暖》将于今日(5月13日)首播。李炫永/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苏志燮心情好又暖咖啡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