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华政》工作人员猝死 遗属告电视台

2015年05月13日17:29   mydaily 收藏本文     
华政 华政

  新浪娱乐讯 今年年初猝死的《华政》剧组工作人员安某的家属日前将MBC电视台与《华政》制作公司告上法庭,提出了7亿6000万韩元(约429万元)的索赔诉讼。

  安某是《华政》剧组对外协调负责人,今年1月18日为寻找《华政》拍摄地点而前往全罗南道罗州市时在某汽车旅馆内猝死,安某的家属主张安某原本非常健康,猝死是因为过重的工作压力,称安某在事发前每天都要工作十五个小时,有夜间拍摄时甚至要工作二十小时以上。

  安某家属的法律代理人称,安某虽然在电视剧业界工作了将近二十年,但因为电视台与制作公司通过用业务委托协议替代雇佣协议的方式来逃避法律对劳动时间的规定,安某在去世后连应得的补偿都拿不到,希望这次诉讼能为改善韩国电视剧业界从业人员的生存状态起到一点作用。

  安某生前的同事也表示,安某去世后MBC电视台与《华政》制作公司曾表示将进行人道补偿并种下一棵松树纪念安某,但这些最后都变成了空话,这也是安某的家人提出索赔诉讼的原因。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华政猝死MBC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