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龙!被捕小偷自称“福山雅治”吓坏粉丝

2015年05月15日10: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偷与福山雅治撞名 消息一出吓坏粉丝 小偷与福山雅治撞名 消息一出吓坏粉丝
小偷与福山雅治撞名 小偷与福山雅治撞名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一名49岁的男人近日因为偷窃被捕,本来是一宗普通偷窃案,但是案中男主角名字竟然是“福山雅治”,消息一上吓到了不少当地粉丝!

  前天,这位名叫“福山雅治到”的男子在岐阜一间超市犯案,一偷就偷了25件商品,当中包括烧酒、生活用品之类,同值4465日元(约合人民币232元),当地警方接到报警后把“福山雅治”绳子之以法。这位大叔原来已有不少前科,他被捕时报称无业,而且没有住所,他身上没有任何证明文件,说自己叫做“福山雅治”,连警方都没有办法,不知道这个男子是真疯还是假傻。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福山雅治小偷日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